close

已經為了家庭而去酒店上班,但是最後還是得不到老公的青睞

其實女人最辛苦的地方,莫非就是嫁了自己深愛的人,卻必須要適應全新的環境,這一次我們要說的故事,其實是這名委託人,雖然他在結婚之前的生活,是真的會令人反感,但是他說著自己結婚之後,並且已經跟老公有了小孩,他不再像以前那樣,的確自己年紀的關係,所以玩心還是有些許,每當跟自己另一半吵架的時候,總是因為金錢在爭吵,自己已經為了家庭而去酒店上班,但是最後還是得不到老公的青睞,感到非常的無奈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委託人,選擇來到徵信社詢問這一切的問題,他說他婆婆家的人不可能會給自己小孩子,自己也是因為小孩,所以才會不斷的在這個領域努力著,但是其實他已經感到非常的疲倦,甚至已經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一切,這的確是令人無奈的問題,女人必須要面對的其實也很多,如今委託人為了家庭而去酒店上班,其實我們明白,他的丈夫對他根本就沒有一絲的感情。

 

老公要他自己待在家裡顧小孩,他也不會不願意出去上班

感情的好壞竟然還有因為婆家的關係,所以導致讓自己的感情變得越來越糟糕,委託人說自己的生活感到非常的疲乏,在自己還沒有出去上班的時候,自己的另一半只會不斷的跟自己吵架,覺得自己根本就沒有資格花的錢,甚至跟他拿錢吃飯的時候,還會因為這樣而生氣,委託人說自己真的很難過,要不是因為老公要他自己待在家裡顧小孩,他也不會不願意出去上班,但是最後老公卻這樣責備他,他說他自己感到非常的無奈,而婆婆家也不斷的給自己壓力,明明生活一點都不快樂,卻也只能接受這樣的事情,委託人無法釋懷這些事情,所以選擇來到徵信社,其實我們明白,女人還必須要面臨到婆家的問題,是一件其實很多時候無法去解決的,不過這時候你自己就必須要明白,有關於另一半的挑選,其實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。

 

 應該要學習把自己的情緒說出來,好好的跟另一半溝通才好

他沒有替我著想過,也沒有顧慮到我的心情,面臨到我的老公是這個樣子,我應該怎麼辦才好,我也真的徹底的對我的老公很失望,雖然我自己是真的很愛他,卻發現他並不是我心目中所希望的那個老公,就算我自己再怎麼努力,只求他能多看我一眼,但是這一切對我來說好像都只是白費力氣而已,因為老公根本從來都沒有看過我一眼,甚至根本沒有把我放在眼裡,我是真的很難過,卻也不知道應該如何去表達才好,因為我知道就算我跟我的老公說了,他也都不會把我的話聽進去,那我又應該如何面對我們兩個未來的生活才好,我想請問徵信社人員,你們有沒有在幫助人家處理這方面的問題。當我們看到這篇留言的時候,其實我們認為說,你應該要學習把自己的情緒說出來,好好的跟另一半溝通才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