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其實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子,也捨不得他碰到的遭遇

一直以來都為了別人而活,因為我明白我深愛著他,我明白我自己沒有辦法忘記他,所以我一直追著他的背影奔跑,最後以為他是真的願意跟我在一起,沒有想到他只是利用我而已,無法接受這樣的打擊,我用心對待一個人,最後竟然是被這樣對待,不管是誰都沒有辦法接受,所以這一次自己選擇來到徵信社。當委托人這樣告訴我們的時候,其實我們的心裡真的打從心底的非常捨不得這個委托人,我們感覺的出來,雖然他言語是用的非常的堅決,但是從我們的經驗看來,其實他的心裡很難過,即使他想要用怨恨來掩飾這一切,但是其實我們感覺的出來,他是真的受到很大的傷害,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希望可以好好的開導他,讓他好好的去調適自己的心情,因為我們知道,他其實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子,也捨不得他碰到的遭遇,並且答應他一定會幫助他處理這方面的問題。

 

把所有的過錯還有問題都推到自己身上,委托人訴說自己覺得很委屈

以為只要用心呵護自己的感情,就能好好的面對這所有的問題,但是沒有想到自己的另一半竟然是已經有家庭的,自己背上小三的罪名,深愛的人也離開了自己,把所有的過錯還有問題都推到自己身上,委托人訴說自己覺得很委屈,甚至好幾次都想因為這樣而結束生命,認為自己的人生已經沒有意義了,因為自己的人生曾經可以很幸福,最後卻還是這麼的狼狽不堪,的確美麗的故事,總是在童話裡面而已,不可能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。其實常常在你們感情出現問題之後,這些負面感情還有情緒是很理所當然的,但是我們認為你們不應該為了一段戀愛,所以捨棄自己的生活,這樣來說是很不公平的,何況你們要想一下,身邊還有許多愛你們的人,當然這時候你們心情會很糟糕,但是我們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好好調適,讓我們徵信社人員好好陪伴你們度過這次的難關,我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做得到的。

 

 原來已經打算要結婚的另一半,這時候竟然已經在外面有新的對象

這麼努力經營的感情,怎麼會這麼輕易的就被大家否定,甚至這麼輕易的就被人家搶走,委托人很生氣的告訴我們這些事情,我們感覺的出來其實他真的很受傷,他說他第一次這麼深愛一個人,也只是想要好好的跟他在一起,但是沒有想到會碰到這些問題,原來已經打算要結婚的另一半,這時候竟然已經在外面有新的對象,而且這個對象還是自己的好姐妹,委托人說他自己很受傷,甚至說不希望他們兩個繼續在一起,所以希望我們可以幫助他們,當讓我們聽到這些事情的時候,我們一定會幫助他,因為我們明白受害者是他,我們也捨不得他的遭遇,因為我們感覺的出來他真的很受傷,甚至他哭到無法自我,連我們也無法好好的安慰他,當然我可以體諒他,因為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糟糕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