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盼望可以讓自己找出自己的遺憾,因為我是真的很想念他

原以為時間可以帶走一切的傷痛,好的壞的就隨時間的流逝慢慢地讓自己去遺忘,但是為什麼時間過得越久,這樣的感受卻越來越深刻呢?是因為他曾經是自己的唯一嗎?還是是因為他是我這輩子唯一愛過的女孩子,或者是因為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,曾經是轟轟烈烈卻是這麼的幸福,在他的身上我學習到了很多人生的道理,在自己深愛的人面前,卻要假裝自己根本就不愛他,我也懂得學會珍惜,所以如今自己來到徵信社,盼望可以讓自己找出自己的遺憾,因為我是真的很想念他,也想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,曾經有太多的遺憾沒有說出口,多希望他還能給我一次機會,因為直到現在的我,還是沒有辦法真正的忘記他給我的一切,他給我的一切都讓我印象深刻,甚至讓我一輩子都無法外懷,明明已經過了十年之久的時間了,我卻還無法重新的全心全意愛上一個人,因為我的腦海裡還有心理,一直都住著這一個人。

 

即使有人可以幫助我,但是心上的傷痕卻也是狠狠地烙印在我心上了

不是我自己不願意好好地跟老婆經營婚姻,而是我心裡一直以來都有一個結,就像是一根釘子一樣,不斷的在我的心上狠狠地插著,沒有人可以幫助我把這根釘子拔開,即使有人可以幫助我,但是心上的傷痕卻也是狠狠地烙印在我心上了,該怎麼結束這一切的關係,我自己不清楚也無能為力,再也不想要因為這樣而讓自己傷心難過,所以自己選擇來到徵信社,想知道心上的這一個人過得好不好,或許我現在已經沒有資格再去多說什麼了,但是至少讓我知道,他過得比我還要更好,這樣我自己就心滿意足了,我可以全心全意的祝福他,因為我知道,我只是想要他好好的,或許這樣我才能對得起我自己的人生,沒有他的消息,讓我自己沒有辦法安心的過好日子,因為曾經的他這麼的善良天真,卻因為我的玩弄,讓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孩子,徹底崩潰變得不在單純可愛。

 

這是給我當初不告而別的懲罰,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讓我任性這一次

努力了很久終於靠著自己的力量回來台灣,卻早就已經沒有這個女孩的消息了,不知道他是否過得好好的,沒有我的日子,他習慣了嗎?這幾年的時間,我是真的很想念他,害怕他會生氣我不告而別,害怕因為我自己的消失,讓他生氣難過無法自理生活,這些日子我一直都不斷的再思考,嘗試想要重新去聯絡他,卻發現早就已經沒有他的世界,不知道該怎麼樣讓我們兩個回到重前,至少讓我好好地知道他過得好不好,沒有他的世界我可以忍受,但是沒有他的消息,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在美國的那段期間,是我自己靠著一定要回來找他,讓我有動力可以好好的生活,但是如今他已經消失了,我卻還是一直想念著他,或許這是給我當初不告而別的懲罰,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讓我任性這一次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