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發現我們兩個的保險套,竟然是有少了好幾個

跟男朋友已經同居一段時間了,但是這個假日我卻發現他帶了其他女生回來,雖然他跟我說,他是帶著他自己的好朋友回來而已,但是我卻發現他整理家裡的垃圾,基本上他是不可能會做這樣的事情,跟他住在一起已經一年了,他根本就都沒有做這樣的事情,而且我還發現我們兩個的保險套,竟然是有少了好幾個,我一直都覺得很奇怪,所以我自己就聞我的浴巾,才發現有陌生人的味道,我一直都不斷的逼問我的男朋友,但是他總是說是我自己想太多,可是我又認為好多疑點,所以我自己選擇來到徵信社,是盼望你們可以幫助我調查,我自己是覺得很奇怪,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畢竟我的男朋友也不願意跟我說實話,我對於這樣的事情也很懊惱,雖然他總是覺得我小題大作,但是這一次我卻覺得很奇怪,我也想知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,他是不是真的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?

 

以為我們兩個的感情很穩定,沒想到最後竟然是這個樣子

這一切就好像是戲劇一樣,到現在我還真的不敢相信,我的未婚夫竟然劈腿了,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,我自己其實也真的不知道,我很難過面對這所有的一切,甚至很傷心他這樣對待我,因為我發自內心愛著他,也以為我們兩個的感情很穩定,沒想到最後竟然是這個樣子,我不知道應該要如何面對未來的事情,徵信社人員替我開導了很多,讓我們明白感情不過只是如此,但是我的心卻還是狠狠的傷痛,我不知道怎麼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,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,我是真的很愛他,但是事情已經發生到這個地步,我又該如何面對才好?曾經大家都很羨慕的生活,如今早就已經有所改變,我自己卻也無能為力,因為事實證明,他真的已經不愛我了,即使我的心裡有多少的不甘心,甚至希望他回來,怎麼感覺卻好像一切都已經變得好陌生,甚至已經不是我原本的世界了。

 

 徵信社人員替我開導了很多,幫助我把負面能量轉為正面能量

面對到自己感情的轉變,這個過程我真的成長很多,甚至我已經開始變得不一樣了,我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我不在跟以前一樣,用自己的感情去處理事情,我用著自己的理智,就算發生在多讓我受傷的事情,就算曾經我氣得牙癢癢的,甚至想要把傷害我的人通通都殺掉,但是這些負面能量,我相信是每一個人都會有的,我不斷的分享我自己的故事,曾經我被我的老公傷害的很徹底,最後我自己還無條件跟他離婚,大家都覺得我非常的愚蠢,但是我只是希望可以放過自己,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很辛苦,不如讓我們兩個好聚好散,我認為對我來說才是最好的選擇,跟他分開之後的生活的確很痛苦,但是徵信社人員替我開導了很多,幫助我把負面能量轉為正面能量,能讓自己好好的重新開始這些生活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