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自己曾經沒有瘋狂過的事情,而努力一次

即使全部的人都說他已經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,但是我也不願意相信這件事情,因為我自己是真的很愛他,我想的很多,最後才決定要來到這裡,或許這對我來說,才是最好的選擇,徵信社人員曾經告訴我說,自己去思考怎麼選擇才是對自己最好的,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心裡比較好過一點,最後我選擇想要跟他重新再來,因為我明白,沒有他的生活,我自己真的很痛苦,我希望徵信社可以幫助我挽回感情,因為我真的很愛他,我想的很多,甚至在思考自己到底應該如何去處理,最後才決定請專業人士來幫助我,我們兩個之間有錯過太多事情,如今我們兩個都已經到這個歲數了,我已經不想要在繼續錯過他了,我認為他的心裡面還有我,也認為其實他一直愛著我的,也可以說是我自己想太多,但是我希望可以努力這一次,至少不要讓自己後悔,好好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為了自己曾經沒有瘋狂過的事情,而努力一次。

 

我做了多少的努力,他從來都不懂得要好好的謝謝我

別人的努力他總是看在眼裡,但是對於我的努力,他總是覺得是應該的,最後我們兩個因為這樣的問題,所以我選擇跟他分手,跟他在一起的這個過程,我自己覺得很疲憊,為了要配得上他的感情,還有他自己的身分以外,我做了多少的努力,他從來都不懂得要好好的謝謝我,甚至覺得我做這一切,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面對到我的男朋友是這樣理直氣壯,其實我自己很難過,但是我好好的面對這些事情,我自己選擇跟他分手,後來他選擇要跟我和好,他說他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,我就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,甚至不知道自己現在想要的是什麼,我知道我自己心裡其實還是愛著他,但是我卻突然害怕起來,害怕未來的問題會不會像以前那樣,會不會這些問題根本就沒有解決,我自己其實不知道,只是覺得很痛苦而已,他是老闆,而我只是小小的助理,天差地遠的身分地位,讓我一直沒有辦法釋懷。

 

想到知道他有沒有記得我給他的所有一切承諾

曾經給他的諾言,我到現在都沒有忘記,即使時間已經過了好幾年,我還是相信我們兩個曾經的過去,我希望徵信社可以幫助我尋人,因為我心裡其實一直都想念著他,想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,以前的那些壞習慣,一直不斷叮嚀他的,不知道她現在有沒有改變了,想到知道他有沒有記得我給他的所有一切承諾,到現在我完成自己的承諾,我說好如果在十年以後,我一直都還沒有女朋友的話,我就會想盡辦法去找他,到時候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和好,他跟我說沒有問題,直到現在我自己都沒有忘記他,所以我希望可以找到他,想跟他說這幾年以來我懂得失去他的痛苦,都希望他能再給我一次機會,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回到過去的樣子,相信我們兩個都曾經,其實我的心裡是真的很感慨的,太多的回憶湧上心頭,讓我一時之間無法接受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