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知道不斷地逃避,卻也不知道該怎麼改變才好

一個人的確很累,但是即使現在我身邊有他陪伴,我卻覺得更加的疲憊,我怎麼了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應該如何面對這些問題,其實我想得很多,我認為我們兩個之間已經沒有辦法回到過去,曾經看了許多的文章,才明白我們兩個之間其實真的已經改變了,我有我自己的目標,他卻只是想要慵懶的生活,他並沒有想過我的感受,他想要好好的自由自在的,他一直以來的個性都是這樣,他覺得我本來就應該接受他,但是其實我的壓力真的很大,雖然可以把他當成以前的樣子,但是他給我的整體感覺,其實真的已經不是我自己所愛的人了,我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才好,因為我覺得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好陌生,總是一個人不斷想起我們兩個的曾經,是因為什麼才會變成今天這樣,怎麼想也想不出一個答案了,只知道不斷地逃避,卻也不知道該怎麼改變才好。

 

他變得非常的世故,甚至跟我當初所認識的女孩子已經不一樣了

曾經只要我說幾句話,他就能明白我在想什麼,只要我一個眼神,他就知道我今天的心情如何,他就是一個這麼細心的女孩子,但是如今她已經變得不一樣,他變得非常的世故,甚至跟我當初所認識的女孩子已經不一樣了,或許是因為社會的歷練,導致他會變成這樣,但是我就覺得非常的陌生,也發現我並沒有辦法接受這樣轉變得他,我喜歡的他是以前的他,現在的他讓我覺得很恐怖,為了自己的利益,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得出來,也不在乎別人的想法,只希望可以做好自己的事情,當然我知道他的壓力很大,但是卻覺得他這樣讓我覺得很恐怖,我也常常在跟他說,人在做天在看,只要好好的腳踏實地,我相信上天一定不會虧待自己的,但是他卻聽不進去,認為這需要很久的時間,他不想要用很長的時間換來自己的成功,想要短時間內就讓自己成功。

 

 在我認為他已經開始走偏的,我覺得他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

因為愛著他所以我接受他所有的一切,但是現在我認為他已經開始走偏的,我覺得他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,我認為他應該要腳踏實地去面對這所有的一切,即使他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成功,我也一直告訴他我一定會在他的身邊陪伴他,但是他卻聽不進去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覺得非常的無奈,也覺得非常的難過,因為曾經的他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男孩子,甚至他可以好好面對自己的生活,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,他總是會覺得這是給他的考驗,他可以理所當然地面對這一切,但是卻沒有辦法真正的去改變這一切,或許就是他對我說的話,所以我自己才會這麼有感受,因為他說他覺得生活很疲憊,他不想要在腳踏實地的,但是我真的很擔心他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,可是卻也無能為力可以幫助他,瞬間發現自己在他的身邊,根本就沒有辦法給他任何的幫助,也沒有辦法給他想要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