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自己可以去控制的,所以這樣的心情其實很難過的

感情是自己沒有辦法控制的,但是當你自己真正碰到的時候,又能怎麼樣呢?其實我自己真的也不知道,但是我想得很多,我在思考我自己的生活,如果有一天所有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的時候,我還能這麼快樂的自由自在嗎?其實常常在猶豫這些問題的時候,我告訴自己不要去想太多,因為人生是自己的,身邊的朋友也都總是這樣告訴我,我也以為我自己可以好好的去接受這些問題,但是當自己的感情真正碰到問題的時候,開始變得無能為力,甚至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才好,其實這樣的心情是很難過的,但是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真正的去理解你,他們沒有辦法真正的知道你在想什麼,你的心事只有你自己知道的時候,其實我覺得是真的很寂寞,但是卻又無可奈何,因為人生就是這個樣子,不是自己可以去控制的,所以這樣的心情其實很難過的。

 

 慢慢地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,失去自己愛的人這種感覺其實很難受

很多人說感情不能當飯吃,但是卻還是必須要有一定的感情,人生才會快樂,不到自己所愛的人我無所謂,但是我只盼望我自己愛的人,可以好好的在我的身邊,我的想法很簡單,就只是想要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就好了,但是我愛的人他並不愛我,我又應該如何面對這些事情才好,其實自己也真的不知道,想要好好的面對這些事情,但是這一切就感覺非常的難受,我說要告訴自己不要在意這麼的多,但是這一切卻刻骨銘心,怎麼沒去也沒有辦法忘掉,因為心情是很糟糕的,如何面對未來的事情才好,必須要好好的振作自己的心情,好好的調適自己,才有能力可以慢慢地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,失去自己愛的人這種感覺其實很難受,但是卻又無能為力面對這一切。

 

 思考到底該怎麼做才好,但是卻沒有辦法找出一個答案來

不想要把感情看很重要,是因為自己不想被傷害,想要好好的面對這一切的問題,但是卻又無能為力,事情本來就是讓人家覺得很複雜,也不想要再多去講些什麼,因為自己明白,這種感覺其實真的很難過,應該如何面對未來的事情,自己也是感到非常的無助,太多的事情讓自己無能為力,也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才好,其實想得很多,也在思考到底該怎麼做才好,但是卻沒有辦法找出一個答案來,可是每天還是要重做,每天還是必須要做一樣的事情,因為別人並不會因為你發生這些事情而同情你,該做的事情必須要做到,其實我也明白這個道理,只是在短時間內真的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事情罷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