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感到非常的無奈,甚至覺得一切都讓我覺得很痛苦

如果可以誰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快快樂樂的,我也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好過一點,面對到太多的問題,自己卻無能為力,誰可以理解這樣的想法,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要就可以改變的,雖然也想好好的去理解這些問題的所在,可是卻總是力不從心,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生活,沒有能力去改變些什麼,卻只能無力的接受這些選擇,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,所以只能這個樣子,其實這樣的心情很複雜,雖然真的不想要再這樣繼續生活,可是卻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,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沒有意義,又應該如何示好呢?所有的事情只能一次一次的讓自己去調適心情,即使面臨到另一半背叛自己離開,還是必須要面帶微笑地過日子,因為他的離開並不會改變些什麼,也沒有辦法真正的去改變些什麼,還是只能自己去接受這些問題,其實你自己不願意,可是卻只能這個樣子,誰可以真正的理解我,其實我已經不知道了,我只是感到非常的無奈,甚至覺得一切都讓我覺得很痛苦。

 

我為了他而傷心淚流,好像做這一切都只是白費力氣一樣

當自己心愛的人離開自己的時候,其實這種感覺是很糟糕的,可是自己卻無能為力,誰能真正理解自己的想法,每一個人只知道我的感情出現問題,卻不知道其實他是跟著別的女人走了,我覺得這樣的感情很複雜,但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也只是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好好的,為什麼總是這麼的困難呢?找了徵信社人員的幫忙,他們很努力的開導我,要我自己不要想太多,告訴我我的人生還有很多意義,但是我卻感到非常的寂寞,因為我愛的人離開我了,誰可以理解我的想法,我這麼的愛他,但是他卻捨得這樣傷害我,甚至一點不難過我為了他而傷心淚流,好像做這一切都只是白費力氣一樣,也沒有人真正憐惜自己的遭遇。

 

幸福明明可以很簡單,但是為什麼我的卻是這麼的困難

人家說愛情是很甜蜜的,可以讓一個人的心情有很大的轉變,的確我自己真正感受到了,但是為什麼我的心情卻是一天比一天更糟糕,我自己不知道為什麼,因為我覺得很痛苦,我也只是想要好好的面對自己的生活,我也只是想要讓我愛的人在我的身邊,但是我卻發現這些根本就沒有辦法,我應該怎麼做才好,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也只是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在我的身邊,但是自己卻發現他根本就不愛我,來到徵信社詢問很多事情,卻沒有辦法找到一個解答,應該如何面對這些事情,我比任何人還要更無奈,為什麼在我身上的愛情,總是沒有辦法很甜蜜,總是讓我這麼傷心難過,我自己其實不清楚,就也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這些問題,幸福明明可以很簡單,但是為什麼我的卻是這麼的困難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