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他是最愛我的,我會讓他知道我對他的感情

在離開他之後的生活,自己並沒有過得很快樂,現在只希望他可以回來我的身邊,想跟他說我有多麼的愛他,想跟他道歉我之前的一切,很多事情我認為自己很不應該,但是卻沒有好好的去跟他解釋,我覺得很對不起他,因為有太多的事情沒有好好的去面對,應該要如何面對這些事情才好,其實我也不知道,我也只是希望我們兩個之間可以好好的,因為我真的想得很多,所以自己才會選擇來到徵信社,我告訴自己這一次不要再讓自己後悔了,我一定要好好的跟他在一起,因為我相信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,我也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好好的相處在一起,因為我相信他是最愛我的,我會讓他知道我對他的感情,我也會好好的跟他在一起,因為我知道失去他之後,我自己有多麼的痛苦。

 

他說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他,多希望他能再給我一次機會

願意為自己並沒有很需要他,即使他不在我的身邊,我也能自己做的好好的,就算我的未來沒有他的存在,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去生活,可是一開始的生活的確很好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讓我自己越來越難過,沒有他的生活我自己卻覺得很寂寞,我希望他可以回來我的世界,因為有他我自己才可以完整,沒有他的生活,我真的覺得很痛苦,應該怎麼面對這一切,我自己其實也不知道,我也只是希望他可以在好好的面對我而已,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,所以希望你們一定要幫助我,因為沒有他的生活,我自己真的覺得很寂寞,常常在告訴自己不要後悔,但是卻總是失去之後才後悔,我是有多麼的內疚,我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理解,但是我真的很想他,想跟他說我對他的感覺,想跟他說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他,多希望他能再給我一次機會。

 

好好的證明我自己對他的決心,因為自己曾經的愚蠢

我想我這一輩子犯的最大的錯誤,就是讓他選擇離開我,我很後悔,也因為這樣很想跟他道歉,多希望他能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想要好好的跟他在一起,因為我是真的很想念他,很多話我都沒有說出口,但是其實一直都放在我的心中,想跟他說我一直以來都很想念他,想跟他說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他,希望他能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好好的證明我自己對他的決心,因為自己曾經的愚蠢,所以讓他選擇離開我,在他離開我的時候,我自己卻還無所謂,但是我明明知道他其實也很難過,為什麼我自己當作會這樣對待他,其實我真的想不透,但是我想我自己真的做錯了事情,因為讓他沒有顧慮地離開我,這是我自己最後悔的事情,我希望我們兩個可以重新再來,我會好好的證明我自己對他的決心,我不會再讓他輕易的離開我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