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個人也可以做好每一件事情,即使他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

即使沒有他的生活,我也覺得過得很好,其實一開始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可以沒有他,可是在徵信社人員替我開導之後,我才發現所有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,何況沒有他的生活,我自己也覺得很快樂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可以有現在這些生活,但是這一切其實我真的覺得很開心,因為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很滿意,我很謝謝有他的生活,因為有他們,我才可以有現在這些一切,以前我是一個沒有老公不行的人,但是在我的老公離開我之後,我才知道原來其實我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,雖然一開始讓我自己很無奈,但是都後來我就覺得很開心,因為我不在意這些問題,因為我也了解我的老公離開我,其實讓我自己過得更好的生活,我一個人也可以做好每一件事情,即使他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。

 

因為這樣覺得很快樂,我想未來我也會繼續這樣持續下去的

其實女人本來就是這個樣子,你都以為自己沒有辦法,或者是覺得自己不可以,但是當你自己真的逼不得已去嘗試的時候,你才發現其實這樣並沒有不好,像我以前一定要有男朋友在我的身邊,沒有男朋友我自己根本就沒有辦法去接受,因為我真的很愛我的男朋友,可是到後來我選擇一個人好好的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,我才發現其實沒有男朋友也無所謂,這樣的生活我自己反而覺得很充實,沒有他在我的身邊,我自己可以做好每件事情,我才發現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情,靠著自己的力量去做這些事情,我知道周讓我自己很滿意,甚至這是我自己想要的生活,我也是因為這樣覺得很快樂,我想未來我也會繼續這樣持續下去的。

 

 我一直以來都不願意好好的去嘗試,才會把自己的生活變成這樣

曾經有人跟我說過,婚姻生活本來就是這個樣子,雖然你自己真的不願意,可是卻只能這個樣子,好的壞的都只有自己可以去承擔,就算今天你自己過得不快樂,去了只能一個人接受這些問題,的確一開始的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自己這樣的生活,但是到後來這一切我自己竟然覺得沒有什麼問題,因為我跟我的老公離婚了,一開始我覺得很難過,甚至覺得自己的人生沒有意義了,可是到後來去發現其實沒有老公的生活,並沒有不好,我自己也可以把事情做好,即使他離開了,我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面對這一切,雖然一開始是真的讓人家覺得很疲憊,但是到後來卻覺得沒有什麼樣的問題,或許這就是勇於嘗試的結果,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不願意好好的去嘗試,才會把自己的生活變成這樣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