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面對到這些問題,我自己其實真的開始忙我自己的未來了

我不是一個很厲害的人,但是為了我愛的人,我願意用我最大的努力,每一個人都可以誤解我的想法,但是我不希望我愛的他,也跟別的一樣誤解我,大家都覺得我是一個為了自己的利益,可以為了不顧一切背叛的人,但是其實我並不是這樣的,我有很多的壓力,我從來都沒有說出口,我不是希望他們可以同情我,因為這樣所以我才從來都沒有說,但是其實我的壓力真的很大,我的女朋友竟然也以為我跟大家說的一樣,所以他選擇跟我分手,他說他受不了輿論的壓力,他說他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了,他希望我自己可以放過他,他卻沒有想過我的感受,也不知道我的壓力真的很大,面臨到我的女朋友這個樣子,其實我自己真的很難過,甚至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這些問題,我的人生可以過得很好,但是如今面對到這些問題,我自己其實真的開始忙我自己的未來了。

 

希望他的快樂是為了我,可是我卻好像都只會讓他傷心難過

他的眼睛非常的漂亮,他笑起來的時候,總是可以把我迷倒,甚至他可以無憂無慮的笑著,我最喜歡他的笑容,但是自從他跟我在一起之後,他快樂的笑容,漸漸的越來越少,甚至感覺到他越來越不快樂,他到底怎麼了,我自己也不知道,應該要怎麼好好的幫助他,其實我也常常在思考,我也是希望他可以跟我說他的心事,畢竟我是他的男朋友,但是他卻說我不會理解的,因為他這個樣子,我自己很難過,我沒有想過他會這個樣子,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,其實我的心裡真的很受傷,選擇來到徵信社調適自己,因為我想要知道我應該如何面對才好,我常常在思考自己的問題所在,但是卻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因為我只希望他能快樂,而他的快樂是為了我,可是我卻好像都只會讓他傷心難過。

 

我只要他愛我就好了,我就是一個這麼霸道的人

因為我愛他所以我可以為了他失去所有的一切,就算再多的人說這樣真的不值得,我也真的不在意,因為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快快樂樂的讓他在我的身邊,別人誤解我沒有關西,我只要他愛我就好了,我就是一個這麼霸道的人,但是我不知道他怎麼了,感覺他力不從心的,甚至常常我都覺得他心不在焉,所以好幾次我就鼓起勇氣問他到底怎麼了,他說他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男生讓他覺得很不快樂,他很不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,他不知道自己怎麼了,只是覺得真的很不喜歡現在所有的一切,我想問他是不是我哪裡不夠好,所以讓他這麼認為,但是他覺得不是我的問題,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因為這樣子我自己其實很無奈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