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感到非常的忙碌,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面臨未來的日子才好了

因為我愛他所以他跟我說什麼我都會幫助他,是因為他在我心裡有一定的份量,我不盼望他能給我一樣的感情,但我希望他可以了解我對他的感情,我的想法就這麼簡單,但是他卻從來都沒有想過,他有沒有想過他這樣做真的傷害到我了,他在外面做出對不起我的行為,甚至理直氣壯說自己沒有錯,面對到自己的老婆是這個樣子,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,畢竟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今天這一天,面臨到這麼多的事情,其實我的心真的受了很大的打擊,畢竟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今天這一天,又應該如何面對這些事情才好,我選擇來到徵信社,因為現在的我感到非常的忙碌,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面臨未來的日子才好了。

 

 因為我身邊總是家人的人,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好朋友

感情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,我當然也希望我的家人知道我是真的很愛他,多希望他們不要再讓我們兩個分開了,但是因為我的家人並不是這麼普通的人物,所以他們總是要我跟我的女朋友分手,但是我是真的很愛我的女朋友,我怎麼可能說跟他分手就分手,這件事情我自己真的做不來,而且我也知道我的女朋友是真的很愛我,我捨不得傷害他,甚至看到他為了我難過的樣子,我自己就很內疚,可是我又無能為力做出什麼改變,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願意聽家人給我的建議,最後受傷的一定是我的女朋友,如今事情已經面臨這個地步,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,我的壓力常常都不知道應該要向誰訴苦才好,因為我身邊總是家人的人,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好朋友。

應該如何面對這些問題才好,因為我的心真的徹底的失望又瓦解了

我以為只要我用心的對待他,他一定會明白我對他的感情,誰都可以懷疑我對他的感情,但是我認為只有他不能懷疑我,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他,我希望他自己可以了解我對他的感情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,他這樣子對待我,其實讓我自己真的很難過,甚至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才好,我想得很多,也在思考到底該怎麼做才好,如今面臨到這樣的問題,其實我自己一個人也不知所措,甚至認為說,我們兩個之間好像真的是不可能的,把他看得這麼的重要,就是希望他自己可以了解,為了他我可以捨棄所有的一切,我希望他對我的感情也是一樣,至少不要讓我受傷害,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,他總是捨得傷害我,甚至從來都不覺得自己這樣對待我很過分,他在想什麼我自己其實真的不知道,也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這些問題才好,因為我的心真的徹底的失望又瓦解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