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我不會再奢求其他人必須要了解我

我以為有愛就可以決定所有的一切,因為我發自內心愛著他,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,雖然我的心裡面一直都沒有辦法忘記他,可是他帶給我的傷害其實真的太大了,所以當時我自己其實是下定決心,不可能再相信任何人,我想一個人度過一輩子的生活,後來找了徵信社人員開到之後,我才發現其實人生並沒有這麼的糟糕,因為一開始他給我的傷害真的太大了,雖然我自己在但時間之內沒有辦法好好的去相信其他人,以前我的個性就是這個樣子,我也不覺得自己這樣做有什麼問題,我只認為我愛的人不能傷害我,記得那時候我的個性就是這麼的野蠻,每一個人都覺得我的個性很難相處,但是我自己卻不這麼認為,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我不會再奢求其他人必須要了解我,因為我知道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。

 

認為自己舒服是最重要的,而且這樣的生活也讓我感到很驕傲

其實我可以認為說,是因為他們不了解我,所以他們才不知道我在想什麼,但是或許這也不能怪他們,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不一樣,他們也有他們自己的想法,而我自己也有我自己的想法,我不會認為說這樣有什麼樣的問題,我自己也可以好好的生活,這是我自己的想法,可能別人會覺得一個女人怎麼可能可以一個人生活,但是我覺得這樣並沒有什麼問題,何況現在的年代又不算什麼了,所以我自己其實認為說,這樣的生活讓我自己感到很滿意,其實大家認為我自己可能會單身一輩子,可是我卻覺得這樣的生活讓我自己覺得最舒服,我認為自己舒服是最重要的,而且這樣的生活也讓我感到很驕傲。

 

 他也變成我的回憶,而我也知道我的人生未完待續

感情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,所以往往都會造成很大的傷害,我們便明白這個道理,但是卻沒有辦法真正捨棄我愛的人,我愛他,但是他並沒有這麼的愛我,我不知道應該如何改變自己的個性,因為我是真心的愛著他,很多時候我一直在思考我們兩個之間的問題,為什麼會讓自己變成這個樣子,其實我也不知道,但是我也只是想要好好的面對自己的生活而已,不管今天的結果是好的或者是壞的,我想這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回憶,我也不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,因為曾經我也用心的付出對我自己所愛的人,但是我自己被傷害了,這個過程我又有都不會忘記,但是他也變成我的回憶,而我也知道我的人生未完待續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