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要想一下老公的角度,但是因為我的工作實在太忙碌了

夫妻之間如果只剩下小孩子維繫彼此的感情的時候,應該要怎麼辦才好呢,面臨到這樣的問題,其實我的心情是很難過的,我也不想要這個樣子,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改變,我發現我跟我老公之間的感情,其實真的只剩下小孩子而已,我們兩個之間好像已經沒有原本的基礎感情的,我自己怎麼了其實我也不知道,但是因為自己現在的所有中心,其實基本上都在小孩子身上,我當然知道我也應該要想一下老公的角度,但是因為我的工作實在太忙碌了,而且我又必須要照顧小孩子,老公也不願意幫忙,所有的問題都只有我一個人可以承擔,真的讓我自己很無奈,因為這樣我自己真的很難過,可是我覺得我跟我老公之間,其實真的已經沒感情了,只是因為小孩子,所以我們兩個才會在一起。

 

我覺得真的好疲憊,甚至現在我已經有我的壓力

照顧小孩子的壓力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理解的,我當然知道這件事情,我也不盼望他們可以了解我,我只希望他們可以知道,其實有時候我自己常常也覺得很無奈,但是為了小孩子,我知道我自己必須要堅持下去的話因為沒有人會真正的心疼我,為了我的小孩子,我自己必須要很努力,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,我也了解,但是又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,因為其實我的壓力真的很大,面臨到我的老公是這個樣子,其實我很難過,因為他什麼事情都不願意幫我分擔,我只能一個人面對這些問題,我只能一個人承擔所有的事情,早知道如果婚姻是這個樣子,我真的不會想要結婚了,因為我覺得真的好疲憊,甚至現在我已經有我的壓力,不得繼續往前進,但是我真的覺得好辛苦。

 

 我只知道我已經習慣這樣的關係,好像沒有他我也無所謂一樣

如果時間可以重來的話,多希望可以回到最初,即使最初沒有讓我跟我老公認識我也沒有關係,因為現在我覺得我的壓力好大,到底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問題,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一個人必須要處理好這些事情,其實我的心裡也是很難過的,但是不知道你跟他如何面對才好,常常在思考這些問題,也在想自己到底該如何處理這些問題,直到最後我才了解,這樣的感情問題,真的不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,其實我自己有多麼的愛他,卻沒有真正的去改變我們兩個之間的生活方式,他有他自己的方式,我也有我自己的方式,時間長久下來,讓我們兩個越來越陌生,該怎麼改變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已經習慣這樣的關係,好像沒有他我也無所謂一樣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