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一個跟我沒有任何關係的女人

他有他自己的夢想,當他這樣跟我說的時候,我自己選擇相信他,所以不管他做了什麼事情,我自己一定都是默默支持他的那一個,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很愚蠢,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一個跟我沒有任何關係的女人,但是我相信未來他會是我的女朋友,也希望他能成為我的老婆,我對他的感情就是這樣,但是沒有想過在他眼裡的我,竟然只是一個備胎而已,其實他早就已經有喜歡的人,但是因為那個人好像沒有很在乎他,所以他常常利用我對他的好,讓那個人吃醋生氣,但是其實他根本就不喜歡我,他只是想要利用我而已,當我知道這些事情的時候,我真的很難過,我以為他真的可以跟我在一起,也以為他是真的對我有感情,沒有想到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而已,也真的讓我徹底的了解了。

 

利用我的才能,讓他可以順利的升上他要的職位

如果當初他不喜歡我,如果當初他並不愛我,為什麼口口聲聲說愛我,為什麼還想要跟我結婚,面臨到他跟我說的所有的謊言,其實我自己真的不知所措,因為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個樣子,我又應該如何面對這些生活才好,我也是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好好的在一起,希望他自己可以了解我有多麼的愛他,所以不管他要我做什麼事情我一定會幫助他,即使他不願意給我一個名分有沒有關係,因為他跟我說的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他很希望可以馬上跟我結婚,但是因為他自己的事業問題,所以他沒有辦法馬上公開我是他的女朋友,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他想要跟一家大企業的老闆女兒結婚,沒有想到他只是在玩弄我而已,利用我的才能,讓他可以順利的升上他要的職位。

 

我到底把他看得有多麼的重要,其實我真的很愛他

我愛他所以我願意面對所有的困難,其實大家都覺得我只是會被他玩弄而已,我以為我可以好好的面對這些問題,我也以為他是真的很愛我,但是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,他跟我說他想要跟我結婚,可是當我跟他,自己有能力可以保護他的時候,他卻覺得不應該這時候結婚,他的所有態度都讓我覺得很正常,但是當我跟他說要結婚的時候,他就變得非常的反常,甚至其實我自己感覺的出來,他並沒有真的想要跟我結婚,但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他,所以我希望他可以了解,我到底把他看得有多麼的重要,其實我真的很愛他,也希望他自己可以了解這些問題,但是又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自己的這些事情才好,其實我的心裡很難過,但是因為有太多的問題,所以讓我自己感到非常的無奈,甚至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