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要我跟她越溝通的話,她越會覺得我就是要去那邊把妹的

其實我喜歡上夜店,都是因為我想要去那邊放鬆,因為我覺得去夜店能夠讓我放鬆我的壓力,所以喜歡去這個地方。但是我的女朋友認為我去那個地方就是要把妹的,讓我覺得沒辦法跟她溝通,因為只要我跟她越溝通的話,她越會覺得我就是要去那邊把妹的,說我都會說一堆藉口。我真的沒有辦法一直地跟她解釋,因為我覺得我再怎麼跟她解釋,好像只會磨越黑而已。所以我現在跟我女朋友的感情,好像越來越不好了,因為只是去的夜店而已,為什麼她要想的這麼的嚴重呢?跟她說我在工作上的壓力很大,只是想要去那邊放鬆,為什麼她就沒辦法相信我呢?如果她能夠相信我的話,我相信我們兩個人的感情應該不會變成這個樣子,要是她能夠多體諒我一點的話,也許我就不用去夜店了,就可以直接找她訴說我心裡上面的壓力,這樣不是兩個人又能增進感情?

很多人都是因為常去夜店才會交上的壞朋友,才會被人家控制毒品

我男朋友很喜歡上夜店,我一直勸他不要再去夜店了,因為那邊很多形形色色的人,而且如果要變壞的話也快,而且很多的人都是因為常去夜店才會交上的壞朋友,才會被人家控制毒品,所以她才會很擔心自己的男朋友會不會有一天也變成這個樣子?但是男朋友不聽她的話,認為她自己很聰明,一定不會被騙了,只要他認清楚的話,就沒有這樣子的問題。他就這樣信誓旦旦的跟我說,就好像他是一個很會辨別是非的人,是不會被騙的那種感覺,但是我覺得他只是想要讓我閉嘴而已,所以他並不聰明。所以我想要請問徵信社,要怎麼讓我的男朋友不再去夜店晃呢?我真的很擔心他去夜店真的會被你騙了,如果真的要變壞的話,其實是很快的,因為他現在漸漸的也不愛聽我的話了,我說什麼話,他總是有理由可以堵住我的嘴,我很不喜歡他這個樣子,因為他越來越愛說理由。

女生如果去到夜店之後,是不是都會像他看到的一樣都那麼的放縱

夜店這個地方是很多的年輕人都會想要去的一個地方,只要去了這個地方的話,就會讓人家覺得你很趕的上流行很新潮,所以如果沒有去過夜店的人,反而會讓別人笑話你,因為現在去過夜店的人已經很多了,如果沒有一生去過一次的話,就好像你沒有年輕過,你是很鄉巴佬的一種感覺。所以他在很年輕的時候,就已經有去過夜店,進到了裡面之後,他覺得很不能接受,因為裡面很吵,而且也有很多喝醉酒的人在那邊鬧事,所以進到裡面去,其實也不是很好玩的一個地方,所以他只去了那麼一次之後,就不想要再進去了。但是為什麼他交往的女朋友,居然那麼喜歡去夜店呢?一個女生如果去到夜店之後,是不是都會像他看到的一樣都那麼的放縱呢?所以他請他的女朋友不要再去夜店了,不然的話自己如果喝醉酒了什麼時候被人家撿屍也不知道,但她還是不聽我的話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喝醉酒 撿屍 夜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