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跟她說我並不是想要限制妳,是因為現在妳真的有一點太誇張

現在有很多信宗教,都是為了想要斂財而已,為什麼我老婆總是不知道呢?我跟徵信社說:我才不會想要去信仰什麼宗教,我覺得這樣真的相當的危險,信那種東西之後,通常腦筋都會很不靈光,而且整顆心都會在信的宗教上面,就會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了,現在就是有很多新聞的案件,都是有關於宗教騙財騙色的問題,我看我老婆現在變成樣子,我真的很擔心她後來會不會真的有發生這樣的問題。我跟她溝通過了,要她不要再信宗教這種東西了,就把自己的本分給做好的話,自己就會有好運來,就不用再依靠信教得到心靈上的安慰了。她就跟我說:我連這個都要管她,難道她都沒有信教的權利嗎?我就跟她說我並不是想要限制妳,是因為現在妳真的有一點太誇張了,因為妳根本就不懂這個是不是對的,我怎麼可能會放心呢?所以我才會想要請妳不要再信這個下去了,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份不是比較好嗎?

她整顆心都現在在那個宗教上面了,跟她吵架為了這個吵了很多次

某天有一個人來我們在徵信社,他問我們要怎麼把他的老婆給救回來呢?因為他說現在老婆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她的宗教上面,他很擔心,自己的老婆會為了宗教而放棄他們的家庭。以前的老婆不是這個樣子的,他跟我們說他老婆以前是一個很愛家愛子又愛老公的人,但是自從被她的朋友給拉去了現在的宗教之後,她整顆心都現在在那個宗教上面了,跟她吵架為了這個吵了很多次了,不知道該怎麼說她才好了,有時候要說她的話,她總是會比我還大聲的罵我,我就覺得她真的改變很多,好像不當我是她的老公一樣,她也沒有把我放在眼裡了。所以我想要問有沒有可以把老婆帶回來的方法?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教教我嗎?不然我這個家很快的應該就會沒有了。現在如果還可以挽救的話,我當然會想要試看看,畢竟成立一個家庭真的得來不易,雖然會經過很多的風雨。

我開始覺得她這個人好像已經被拉了三魂七魄去了

她又再跟我要錢了,跟我要錢說她要在她信的教那邊買一個塔位,她說她們現在廟裡面有要建立一個靈骨塔,所以她說她想要把她死去以後的骨灰,放在她現在所信的靈骨塔裡面,她說她想要現在就開始進行投資,投資了以後,她就不再擔心未來什麼時候會死掉的問題了。我聽了之後,就覺得她整個人都變得怪里怪氣的,我開始覺得她這個人好像已經被拉了三魂七魄去了,因為她現在所說的話,都離不開死了話題,而且她現在還跟我說,要把錢放在她們那邊的靈骨塔,讓我覺得大感意外,這個就很明顯的就是想要利用蓋靈骨塔的方式來賺錢,我老婆是當事人,所以她沒有辦法看清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對的,但是我以一個外人的身分來看,很清楚明瞭就可以看出這件事情其實是在騙人的,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把老婆給救回來,要不然的話她可能會把所有的錢全都投資在那個上面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