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最後傷害他最徹底的人,卻是不允許其他人傷害他的我

是因為我真的太愛他,所以我才選擇放過他,讓他好好去過他自己的生活,殊不知自己自以為的寬容,卻是狠狠地傷害他,曾經我捨不得任何人傷害他,誓死一定要保護他,不會讓其他人再讓他難過哭泣,敲敲得替他準備好每一次件事情,只要是讓他傷心難過的事情,我一定都會通通幫她處理好,沒想到最後傷害他最徹底的人,卻是不允許其他人傷害他的我,我很對不起他,直到如今我才明白原來我的選擇是錯誤的,所以我希望徵信社可以幫助我,讓我們兩個回來原本的生活,我不應該因為自以為的著想,所以讓他這麼傷心難過,或許我真的做錯了,也因為這樣覺得很對不起他,多希望他能重新再對我笑一次,想起我們兩個的曾經點點滴滴,是多麼得快樂又不容易,我不會再因為自己的懦弱,所以放棄跟他之間的感情,我會勇敢的面對所有的問題,只要我願意好好的,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守護我們的感情。

 

我會好好的證明我自己,真的已經變得不一樣了

說了再多卻好像也都無能為力,我想最好的證明就是用行動去證明,我希望徵信社可以幫助我,讓我跟我的女朋友重新再來,我已經下定決心也想清楚,我們應該要好好地找出問題所在,再來好好探討彼此的心情,曾經是因為我自己太過幼稚,才會導致這些事情的發生,我覺得很對不起他,也認為自己不應該這個樣子對待他,他其實比任何人還要更愛我,但是我卻徹底的傷害他,誰能理解我的想法,誰能知道我的心有多煎熬?徵信社跟我說的,我自己其實都明白就是希望你們能給我一次機會,我會好好的證明我自己,真的已經變得不一樣了,一直不斷思考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,他離開我之後我真的很難受,也希望能跟他重新再來,讓他知道我的轉變,讓他知道我真的已經為了他而轉變,不管未來發生什麼樣的問題,我不會在無理取鬧,會好好的證明自己,讓他知道我已經懂得如何去與他好好的溝通。

 

我找不到忘記他的方式,那倒不如讓我再重新來一次

無意見看到自己曾經深愛的女人,他的轉變是真的非常的大,已經少了當年那份稚氣的臉龐,現在已經多了些優雅,原來我以為我自己可以忘掉,換一個城市就沒有他的回憶,原來我以為可以找一個人替代,但是沒想到回憶卻是這麼的清晰,他的微笑一直都烙印在我的心中,當我自己看見他的時候,他給我禮貌性又陌生的微笑,這樣的微笑明明是這麼的漂亮,但是為什麼我的心卻是隱隱作痛,才發現他一直都還在我的心裡,我根本就忘記不了他,所以希望徵信社可以幫助我,我找不到忘記他的方式,那倒不如讓我再重新來一次,讓我好好的疼愛他,回到過去的彼此,現在的我們已經沒有當年的清純,但是卻多了一份成熟,我相信會讓我們彼此更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