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以為他可以回來我的身邊,了解我對他的用心良苦

我以為時間可以改變所有的一切,也以為他會回來我的身邊,不會堅持要在他的身邊,大家總是說身邊的那一個他,對他有多麼的過分,甚至我深愛的這一個女孩,他其實過得很不好,但是卻想讓大家以為,他好像是真的過得很好,大家都很明白他愛面子,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,當他們跟我說這些事情的時候,我其實是很難熬的,我以為他可以回來我的身邊,了解我對他的用心良苦,的確一開始的我,其實也不懂得好好的珍惜他,但是我很努力地改變我自己,希望他自己可以知道,我到底有多麼的愛他,我以為我自己夠堅強,但是為什麼他卻不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,寧願在對他不好的人身邊,卻也沒想過還有一個人,一直都在他的背後等待著他,我不會去打擾他的生活,但是卻捨不得他的生活,而我自己卻也無能為力,是否該請徵信社幫助我破壞感情?我自己其實也很猶豫,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,他的心裡才會好過一點。

 

讓我深愛的人回來我的身邊,但是後續還是必須要靠我自己的努力

即使我們兩個的感情恢復了,但沒有辦法保證回到過去,這一點徵信社人員曾經坦白地跟我講過,能讓我深愛的人回來我的身邊,但是後續還是必須要靠我自己的努力,當然如果我自己能做到,代表我們兩個真的很適合,但是如果發現我們兩個,問題都沒有去改變,卻還是一樣發生這些問題,我自己就必須要想清楚,身邊這一個人真的值得我自己去執著嗎?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只希望他能回來我的身邊,因為我是真心的愛著他,我沒辦法接受沒有他的生活,沒有他的生活我很痛苦,卻又無能為力,讓他可以回來我的身邊,我的心裡真的很痛苦,甚至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好,我的心其實是很痛,所以我才會請徵信社幫助我,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才好,我想了很多,甚至告訴自己不要氣餒,未來還很長久,我們兩個一定可以越來越好。

 

試問自己到底在做什麼?我到底是在執著什麼?

如果今天他誰都不是,我並不會為了他奮不顧身,但是他卻不明白這個到底,他在想什麼,我自己也不知道,該如何去面對這些轉變,我自己也是很徬徨,我雖然是真的愛他,但是我們兩個之間的問題太多了,他給我的感覺,也讓我覺得很無奈,該請徵信社人員幫助我,讓我們兩個恢復到從前嗎?但是我能保證我們兩個一定可以和好如初嗎?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,我只能一個人不斷的去思考,甚至不知道到底應該要如何去面對,我雖然是真的很愛他,可是他給我的感覺卻沒有這麼堅定,重頭到尾好像都只是我自己一個人一廂情願,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,我一直不斷的去思考,卻找不出一個答案來,試問自己到底在做什麼?我到底是在執著什麼?而我不斷在尋找的,到底又是為了什麼?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