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徵信社人員並沒有幫助我挽回感情,則是好好的開導

在感情上我本來就一直都是一個比較卑微的角色,男朋友說什麼我總是說好,從來都不會拒絕他的要求,因為我希望這樣可以證明,我自己到底是有多麼的愛他,我做的我不會希望別人可以知道,我只希望我的男朋友可以感受的到,曾經他給我的傷害,是我自己在野沒有辦法承受的,甚至我的壓力是真的很大,卻也無能為力去面對,該如何去處理我不知道,最後自己選擇來到徵信社,這一切才開始有了轉變,徵信社人員並沒有幫助我挽回感情,則是好好的開導我對於愛情的價值觀,他們認為我不可以盲目的去附和對方,則是要勇敢提出自己的意見,好好的去學習如何愛自己,我會明白這一切會好很多,甚至我的感情路上,也一定會遇到適合我的人,要我勇敢地好好去面對這一切,一開始的我聽不進去,直到後來努力找事情給自己,開始懂得如何打扮自己,這一切才開始變得不一樣,甚至有了自己全新的生活。

 

從小三手中搶回自己的另一半,倒不如好好的去調適自己的心情

女人最應該要經營的是自己還有自己的事業,女人不在跟以前一樣,必須要依靠男人才能好好的生活,現在的生活其實真的有很大的差距,也是這樣希望你們自己可以了解,到底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,在這裡其實我們給了很多女人意見,與其去思考怎麼讓另一半願意跟自己重新再來,從小三手中搶回自己的另一半,倒不如好好的去調適自己的心情,去好好經營自己所有的一切,花若芬芳蝴蝶自來,女人必須要堅信這句話,因為這句話可以給你有很好的生活,該怎麼做只有你自己最清楚,你也會明白這樣的生活,其實會帶給你有很大的改變,面對到曾經外遇的另一半,我們更希望你們自己會知道,該如何去改變自己的一切,與其想要改變其他人,不如就由自己開始,讓其他人看到你自己的改變,讓你愛的人願意回來你的身邊,到時候你的眼光也會有所不同,你也會開始認為自己當時真的非常的愚蠢,你也才會明白一些道理。

 

 盼望未來的生活可以好好的,但是這當中卻又不斷的抱怨

每個女孩子其實都會有夢想,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多帥氣,或者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,就是盼望未來的生活可以好好的,但是這當中卻又不斷的抱怨,你會希望遇到好的人,那這當中你為自己做了什麼努力?你有好好的改變自己嗎?你有感受的到自己的轉變嗎?如果你想要一直完美的人在你的身邊,你的另一半對你忠心耿耿,不會有外遇或者是情傷這樣的事情發生,那麼首先應該要好好的經營自己,讓大家看的到你的價值,自然而然就會有懂你的人,懂得如何是好好的珍惜你,甚至會給你想要的生活,而你自己也會比較好過,這些道理很簡單,但是卻很少人可以理解,但是我們相信只要你願意改變自己,這一切都來得及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