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並不是我自己小心眼,而是因為我真的很擔心他又說轉變

是因為他的轉變突然太大了,所以我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,我很害怕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,甚至擔心我們兩個會不會因為這樣有所改變,我是真的很愛他,也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好好的在一起,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,不知哪一個人處理這些問題,為啥知道他到底在忙碌些什麼,所以我才會請徵信社幫助我跟蹤我的老公,並不是我自己小心眼,而是因為我真的很擔心他又說轉變,我覺得我的老公讓我覺得很陌生,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轉變,更不知道她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,我自己其實是很難過的,可是又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,或許調查出來所有的問題,這樣才能讓我自己心裡比較好過一點,不管結果是好的或者是壞的,我都相信我可以好好的面對,也相信自己可以處理這些問題,因為有專業人士陪伴我。

 

曾經我們兩個是大家都非常羨慕的情侶

要不是當時有徵信社人員幫助我調查所有的一切,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我的老公這麼的誇張,他竟然跟酒店小姐在一起,當我自己知道這些事情的時候,其實我也是很難過的,可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我想了很多,也在思考這些問題,跟老公之間的婚姻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步,曾經我們兩個是大家都非常羨慕的情侶,可是最後變成今天這樣,其實我也很難過,可是我知道我自己應該要好好的面對,因為事情不會因為我的難過,就因為這樣有時候轉變,我的老公眼裡早就已經沒有我了,我自己應該要知道這件事情,只是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不願意好好的面對的,或許才導致事情變成這樣,我知道我應該負起責任,只是我一直在思考,這段婚姻我自己到底哪裡做得不夠好,所以讓他會想要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,其實真的讓我很難過,也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未來的生活,畢竟我的人生中的重心,竟然已經背叛我了。

 

不用再整天疑神疑鬼,甚至整天都胡思亂想

曾經他是我人生中的唯一,我認為我沒有他我也不能生活,我覺得我的人生有他才完美,但是後來徵信社人員替我開導了一切,讓我現在學習如何去愛自己,在徵信社人員幫助我調查之後,我才知道我把他當作唯一的他,我自己竟然只是他的旨意而已,當我知道所有的事情之後,雖然心裡是真的很難過,可是卻覺得踏實多了,不用再整天疑神疑鬼,甚至整天都胡思亂想,現在的我能好好的生活,即使沒有他我也無所謂,因為我相信我自己的生活,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,也認為這些人生我相信一定可以好好的面對,因為現在我懂得如何去生活,懂得如何去好好的愛自己,我想這才叫做女人的價值,以前的我不斷地盲目追尋深愛著他,卻忽略好好的愛自己,但是現在已經不一樣了,因為我懂得如何去改變自己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