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兩個常常吵得不可開交,面臨到跟老公這樣的問題

其實有時候自己會想了很多,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之間已經有小孩子了,所以造成我們兩個之間其實有很大的轉變,我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我的老公,雖然我自己很愛他,但是我可以坦白的說,其實我都把心思放在小孩子的身上,這樣長久以來,我自己其實忽略了我的老公,但是也是因為小孩子的問題,所以我們兩個常常吵得不可開交,面臨到跟老公這樣的問題,雖然我自己也很無奈,但是因為我認為說,畢竟我們兩個都已經有小孩子了,我的心事都會希望可以全心全意的在小孩子身上,可是我的老公常常因為這樣而跟我吵架,他覺得我根本就不理解他,甚至認為我根本就沒有把它當成自己的老公一樣,但是其實我並沒有這個樣子的,面臨到我的老公這樣,其實我常常都覺得很無奈,因為他都會跟兒子吃醋。

 

誰都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好一點,當然我對我老婆也是一樣

我並不是很生氣我的老婆這樣對待我,我只希望他自己可以知道,有時候我也需要他的關懷,他好像認為我已經不需要這一切了,它可以很理所當然的面對我這樣的態度,但是我常常在跟他說,我還是很愛他,我希望我們兩個的感情不要因為已經有小孩子,所以除了什麼樣的問題,但是我的老婆卻總是不願意好好的去理解我的想法,面對到自己的老婆這個樣子,自己當然也是很難過的,誰都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好一點,當然我對我老婆也是一樣,我希望我的老婆可以知道我對他的感受,但是老婆卻從來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,面臨到我的老婆有這樣的轉變,其實自己真的很無奈,或許也是因為他真的太愛小孩子,所以才會造成我們兩個這樣的爭吵,有人說我自己在意的太多了,事情並沒有這麼嚴重,但是我認為是因為他們不夠了解。

 

如果你們的想法不一樣的時候,就應該要把自己的立場說出來

小孩子本來就很容易造成雙方的爭吵,就是因為這個樣子,為什麼很多人都會說,兩個人剛結婚的時候,不要這麼急著有小孩子,說不定可以先嘗試看看兩個人的夫妻之間的生活,這樣對彼此來說才是最好的,其實我們認為這樣是很好的,你可以先去享受一下兩個人的時光,接下來再慢慢地討論要不要有小孩子,這些都是可以有時間來慢慢安排的,當然你們兩個夫妻之間的溝通最重要,彼此都必須要了解對方的想法,甚至必須要尊重對方,因為這樣才是合理的,如果你們的想法不一樣的時候,就應該要把自己的立場說出來,讓對方知道為什麼你想怎麼做,這樣也能讓彼此有好的結果,也不會再因為芝麻小事而吵得不可開交,我們認為這是對彼此來說最好的方式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