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他去做了這樣的八大行業,其實我很失望我的女兒這樣

從以前到現在他想要什麼,我總是會努力滿足他,身邊的朋友總是覺得我太寵他,但是我只有一個女兒而已,我當然要好好的照顧他,要不是因為後來發現他真的太奇怪,所以才找徵信社人員幫助我調查,我永遠都不會知道原來他去酒店上班,他跟我說他要去台北上課,沒有想到都只是欺騙我而已,但是徵信社人員子女調查之後,我才明白這些事情,其實我的心裡很難過,與其說我真的很生氣,倒不如說我是真的很失望,因為我覺得我的女兒做到這個地步,難道他是有什麼壓力嗎?為了他我付出了很多,我給他學費,甚至還給他零用錢,是直到後來他跟我說他自己要去打工,所以要我自己不要再給他零用錢,我因為擔心他的安危,可是卻發現他總是背名牌包包,覺得他很奇怪,才找徵信社幫我調查,才知道原來他去做了這樣的八大行業,其實我很失望我的女兒這樣,不只傷身體,甚至真的辜負我對他的期望的。

 

直到後來小孩子上的警察局,才發現原來小孩子已經走偏了

可能因為跟老公的工作問題,所以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陪伴我們的小孩,直到後來小孩子上的警察局,才發現原來小孩子已經走偏了,所以我希望徵信社可以幫助我調查,我想知道他身邊的朋友是誰,我的兒子竟然深夜未歸,因為我跟老公上班其實都很辛苦,基本上我們回到家裡都已經天亮了,但是我們都以為兒子很乖,因為以前的兒子就是這個樣子,我自己都是幫他準備好晚餐之後,晚上的時候我再出門上班,直到忙碌到天亮回來,也替兒子準備好早餐,一直以來生活都是這樣,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,但是直到前幾天我工作到一半,突然警察局去打電話給我,我才知道原來兒子做了這樣的事情,但是兒子第一次頂撞我,他覺得他自己沒有做錯,他只是出去晃晃而已,但是我覺得沒有這麼簡單,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幫我調查。

 

 面對到我的兒子有這麼多叛逆的行為,其實我很害怕

上了高中的兒子之後完全變得不一樣,我自己怎麼會有今天這樣的轉變,我跟老公一直不斷地在思考,甚至還因為這樣而跟老公吵架,面對大兒子這個樣子,其實也是很無奈,所以才希望徵信社可以幫助自己子女行蹤調查,想知道兒子到底在做什麼,身邊的朋友到底有誰,因為兒子的轉變我自己看著眼裡,兒子原本是一個非常乖巧的人,甚至他都會很有自律的準備好一切的東西,我自己根本就不需要替他準備什麼,他的功課也都會自己做好,但是上高中之後的他考試開始考零分,甚至還是老師打電話給我,他連成績單也開始不會拿給我簽名,原來他是自己學會我的全名,面對到我的兒子有這麼多叛逆的行為,其實我很害怕,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幫我調查,我想知道他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,他讓我覺得很陌生,因為以前兒子真的很乖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