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做出破壞人家家庭這樣的事情,本來就不值得大家同情

兩個人的感情好不容易走到這麼長久,為什麼能騎說放棄就放棄,知道現在還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,難過到無法自拔,可是卻沒有人真正的心疼自己,因為如今我自己才是第三者,從別人口中得知自己深愛的另一半,竟然是已經有婚姻的人,一開始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情,因為真的讓自己徹底的失望,應該要如何面對自己未來的生活才好,其實感到非常的無助,卻也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才好,所以才會選擇來到徵信社諮詢,因為這樣的感覺真的太糟糕了,也真的讓自己很難過,當大家不斷責備自己是第三者的時候,卻沒有想過其實我真的也是受害者,我知道做出破壞人家家庭這樣的事情,本來就不值得大家同情,但是我自己其實真的不知道他是有家庭的,所以我才會為了他做了這麼多付出,如果我知道他有家庭,我真的不會跟他在一起。

 

沒有想到等到事情發生之後,他只是不斷地責備我

願意為了他就是我人生中的另一半,因為我們兩個一定可以好好的在一起,從來都不覺得我們兩個之間有什麼樣的問題,直到後來我知道原來他已經有家庭的時候,其實我是很難過的,但是他不斷地苦苦哀求我給他機會,他跟我說他真的很愛我,他說他不想要放棄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,因為他給了我這樣的機會,所以我真的以為他是真的很愛我,沒有想到等到事情發生之後,他只是不斷地責備我,卻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,甚至認為是我自己誘拐他,所以事情才會發展到這個地步,為了他我付出我所有的努力,我也在所不惜,我認為愛一個人付出這個樣子,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,為愛情瘋狂一次,是我自己很心甘情願的,但是如今這個人,卻這樣傷害我,真的讓我自己很失望。

 

讓別人來責備我的時候,他沒有一點的捨不得

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都不奢求好的生活,我只希望我愛的人可以知道我很愛他,對我來說就是心滿意足的一件事情,我不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,我只想要好好的去生活,遇上自己愛的人,過著平凡又幸福的生活人生,是我自己覺得最幸福的,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遇到的人卻總是讓我傷心難過,他原來是有家庭的人,但是他卻沒有告訴我,等到其他人告訴我之後,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,讓別人來責備我的時候,他沒有一點的捨不得,甚至覺得都是我的問題,當他這樣跟我說話的時候,我明白他已經不是我當初所認識的人,我也知道他真的變得不一樣了,因為這樣我其實很難過,卻又無能為力面對這一切的問題,因為自己的生活可以過得很幸福完美無缺,如今卻是已經這麼慚愧又疲憊不堪的樣子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