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真的讓我自己很失望,我又應該如何去面對才好

他有他自己的夢想,我沒有辦法真正的幫助他,的確是我自己的不對,我也知道是因為我自己沒有用,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問題,但是我還是很全心全意的愛著他,以為這樣他可以明白我對他的付出,沒有想到他就覺得我是一個很過分的女人,也認為我自己根本就不懂得好好的跟他在一起,面對到我的另一半這樣對待我,其實真的讓我自己很失望,我又應該如何去面對才好,其實我也不知道,我想了很多,甚至在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其實我只是想一段最簡單平凡的感情,但是他就沒有辦法給我,當徵信社人員替我開導之後,我才開始慢慢地改變我自己的個性,因為我明白什麼才是我自己想要的,我知道我自己到底該如何去做才好,雖然我是真的很愛他,但是他並不是愛我的。

 

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做到的話,我們認為應該好好聚好散

愛一個人可以很簡單,因為你今天愛上了他,他吸引了你所有的一切,很幸運地這一個人也是愛著你,這樣的感覺其實是最好的,但是如果最後兩個人沒有辦法兩情相悅的在一起的話,其實這樣子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,有時候感情一個人的付出,這樣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,兩個人如果可以有一樣的感情,當然是最好的一件事情,但是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做到的話,我們認為應該好好聚好散,或者是你自己有信心可以一半好好的整理身邊,或者是你自己認為你可以跟另一半重新再來,你也可以好好的承擔這些事情,我們就一定會盡全力的幫助你們,這一些事情也希望你們自己可以知道,感情之所以珍貴,是因為世界上這麼多人,但是命運卻讓你們兩個相遇了,這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,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見的,但是你卻可以好好的珍惜。

 

只要你願意好好的付出,我們相信感情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了

感情出現問題是大家都不想要面對的,那如果最後碰到的問題卻是這個樣子,你又應該可以去怎麼做呢?其實我們認為說,如果你們真的認為自己的感情出現的問題,就應該好好的去面對,去思考一下應該怎麼做才好,感情並不是特別的存在者,但是他卻給你有不同的意義,以後跟你不一樣的感受,甚至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收穫,你可以因為這樣而學習到很多事情,但是最重要的就是你們自己的心態問題,只要你願意好好的付出,我們相信感情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了,但是可能大家都還在學習的階段,但是如果你自己勇於的去嘗試,或者是勇於的去改變,當然是最好的一件事情,因為我們相信只要你們願意改變,一定會有最好的結果,也能讓你們自己好好的去面對這些事情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