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道找一個愛自己的男生真的有這麼的難嗎?這麼的辛苦做什麼

我覺得我妹妹真的是很笨,居然會養了一個男人,男人一直拿她的錢,為什麼妹妹還是願意養他呢?難道交往男人都一定要這麼的辛苦嗎?妹妹的外型又不差,為什麼偏偏就是要跟這樣子的男人呢?真的很想要剖開我妹妹的頭腦,想要看她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?為什麼為什麼會想要這樣子做呢?難道找一個愛自己的男生真的有這麼的難嗎?這麼的辛苦做什麼?一直要賺錢給那個男生,自己難道沒有辦法跟這個人分手嗎?從小她就不是一個這樣的人,為什麼長大談了一段感情就會變成這樣子?我真的覺得很難過,因為我沒有辦法全力地阻止,事情都已經發生了,我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阻止她交往這樣的男人,我不知道她到底拿了多少錢給這個男生花,我只知道我現在很想要趕快把這個男生從她的身邊搶走,要不然的話我妹妹的人生一定會過的更慘痛的。

為了他當一名酒女,就為了只是要滿足他男朋友這樣揮霍的生活

會拿女生錢的男人,真的是一個很王八蛋的人,沒有想過說自己身為一個男人就要負起男人應該要有的責任,拿女人的錢算什麼呢?這樣他花的下手嗎?而且我認識的這個男人也真的是很過分,居然會拿女朋友的錢再去養別的女人,他自己女朋友的錢他這樣子亂花,自己的女朋友還為了他當一名酒女,就為了只是要滿足他男朋友這樣揮霍的生活,我知道之後,我真的覺得很難過,因為我沒有辦法阻止這樣的事情,因為我不是當事人,我只知道說有這麼一段事情,但是卻沒有辦法插手。所以我覺得很難過才會想要問徵信社,我該不該插手?如果被說很雞婆呢?我真的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的人,看到不公平的事情我總是會想要挺身而出,都沒有考慮過自己是不適合出面,如果說對方有拿槍的話,我可能就會被他一槍斃命了,所以我真的是一個做事情很衝動的人,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個性?

我這個朋友為什麼會這麼的笨呢?會愛上這樣子的男人

如果可以全力地阻止我這個朋友跟這個男生交往的話,我一定會盡全力地阻止。我想要問有沒有辦法可以阻止我朋友跟這個人交往呢?因為真的我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會想要這樣子男人交往呢?難道這樣的男人真的沒有辦法擺脫了嗎?我這個朋友為什麼會這麼的笨呢?會愛上這樣子的男人?所以他就是很有疑問的來問徵信社,有沒有方法可以去解決?那個人來這邊這樣的問我們,所以我們應當就要盡全力的幫助他解決這樣子的問題,因為像這樣的事情,其實在很多人的感情上面都是有發生的,只是自己不願意去面對而已,這樣子的感情真的只會讓自己更加的受傷而已,但是說實在的,有時候真的要放下一段感情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,就要看自己有沒有那個意志力可以放下,如果沒有辦法完全放下的話,只會讓自己一直都受傷害而已,到時候自己受傷得很痛的話,沒有人可以救的了妳,因為妳都自己不自救了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一時間 王八蛋 盡全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