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叫男朋友跟他乾妹妹保持一點距離他都不聽呢

他說這個女生跟他沒有什麼關係,就只是妹妹的關心而已,所以要我不要亂想,如果再亂想的話,他就要生氣了。我覺得很奇怪,這件事情是我要生氣而不是他要生氣,他跟這個乾妹妹那麼的好,說沒有問題我真的很不相信,每個人都問我說我男朋友是不是有交新的女朋友了?聽在我的耳裡,知道我有多麼的難過嗎?所以說兩個人沒有問題的話,為什麼在大家的眼裡看來,他們就是很有問題的?所以我真的覺得很生氣,為什麼叫男朋友跟他乾妹妹保持一點距離他都不聽呢?難道一定要我真的很生氣跟他說要分手他才會聽話嗎?還是在他的心裡面,他寧願跟我分手也不想要跟他的乾妹妹分開呢?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,那我覺得我應該要成全他們,因為他們兩個人才是分不開的兩個人,所以我男朋友對我的感情應該不是真愛吧?我把這個疑問帶給了徵信社,因為我認為現在我的感情就是這個樣子。

他跟我解釋說這個乾妹妹跟他的關係很好,所以他才會想要跟她認親

男朋友不曉得什麼時候收養了一個乾妹妹,他沒有跟我商量過,就去收養了一個乾妹妹,我覺得這樣子的事情是很有問題的,他跟我解釋說這個乾妹妹跟他的關係很好,所以他才會想要跟她認親,但是他沒有跟我說是因為怕我會胡思亂想,他只想說等到事情真的塵埃落定之後,再跟我說比較好但是沒想到我現在就已經發現了。於是我聽了以後,我就相當的生氣,因為我覺得明明男朋友都知道我的個性是怎麼樣子的,我希望他還沒有發生事情的時候就先跟我說,而不是做了以後辦好事情做了之後才跟我說,這不是我想要得到的一個解釋,所以我覺得男朋友是故意要這麼做的,故意要讓我這麼生氣的,我覺得他跟我說他跟這個乾妹沒有關係是騙人的,他是想要腳踏兩條船吧?只是不知道現在該如何選擇會比較好,所以才會一直把我保留在女朋友這個位置上面。

我覺得這個只是一種藉口而已,可能他是跟這個人有曖昧的感情

我認為會認乾妹妹的男人,我覺得心術都很不正。為什麼會這麼說呢?因為我覺得妹妹就是妹妹,還認什麼乾妹妹。妹妹就只有一種人而已,那就是自己親生的妹妹,跟自己有血緣的妹妹。如果說還認什麼沒有血緣的乾妹妹,我覺得這個只是一種藉口而已,可能他是跟這個人有曖昧的感情,但是又為了避人耳目,所以才會說只是認個乾妹妹而已,兩個人並沒有什麼愛情上的問題。我不是一個三歲的小孩子,可以這樣任人的欺騙,我覺得像這樣的事情,如果跟我說兩個人沒有問題我當然是不相信的,因為如果今天換作是我認乾哥哥的話,我心裡面念頭是我一定是喜歡這個人的,所以我才會離不開他,才會用認乾哥哥的方式來留住他,所以我的念頭是這個樣子,更何況是別人呢?所以有認乾妹妹的人,不要再想要欺騙別人了,因為像這樣的說法,已經都很落伍了!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