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他的小孩子沒有辦法能夠站在他的立場上想,乖一點呢

他是一名離了婚的爸爸,現在獨立撫養一個小孩子,說實在的非常的辛苦,現在小孩子都已經到了國中的階段了,這個年齡成是最容易叛逆的,所以他現在不知道要怎麼去教育他的小孩子?當一個單親的爸爸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而且也很不知所措,他想要好好的陪伴他的小孩子,但是因為迫於無奈要顧好生活,所以就沒有很多餘的時間可以去陪小孩,導致小孩他現在越來越叛逆了,所以他才會想要問徵信社,要用什麼樣子的方法跟小孩子溝通呢?小孩子應該也看得出來他爸爸的辛苦,但是為什麼他的小孩子沒有辦法能夠站在他的立場上想,乖一點呢?只要他能夠乖一點的話,他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,只要能夠讓小孩子不要有叛逆期的話,他就真的很開心了,這個是他當一個單親爸爸的願望,不過他就只能說給徵信社聽,因為他的小孩現在是聽不下去的。

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讓小孩子跟以前一樣,回來的時候會拉著她

當一名單親家庭的爸媽,真的是非常的辛苦,小孩子的教育問題,還有生活上的問題,都是要兼顧的,如果一方沒有顧好的話,就會讓自己身心俱疲,而且也會讓這個家庭不幸福的,所以當單親家庭的家長,真的要考慮的事情就會非常的多,而且也會非常的雜亂。就有一個人來到了徵信社,問我們該怎麼去教育她的小孩子呢?她說她的小孩子現在都不跟她聊心事了,她真的很難過,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讓小孩子跟以前一樣,回來的時候會拉著她,跟她說一大堆在學校裡面發生的事情?真的很懷念以前那種感覺,不曉得小孩子會不會有機會能夠再像以前一樣,這樣的重視她這個媽媽呢?所以這名媽媽才會想要請我們徵信社幫忙,幫忙她找回這個貼心的兒子吧。她說會當一個單親的家長,也不是她所願意的,要不是是他爸不要我們了,我也不會獨立的撫養他一個。
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他解釋他為什麼沒有媽媽了

小孩子會怪他說:為什麼沒有給他一個媽媽,為什麼讓媽媽離開了他?他這樣的對我說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他?因為我知道跟他媽媽離婚對他的打擊是多麼的大,不過我沒有辦法避免掉這樣的事情,因為是他的媽媽外遇了,我總不能跟自己的小孩子說:因為你的媽媽跟別人跑了吧?所以我很難對我的小孩子啟口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跟他解釋他為什麼沒有媽媽了。這件事情我的兒子對我很不諒解,他開始對我這個爸爸越來越疏遠了,我該怎麼辦呢?我看到他跟我的關係變成了這個樣子,我好擔心,因為我怕他會一直的誤會我下去!我在想要不要跟他說事實呢?但是我不知道這個時機對不對,他才想要問徵信社,現在這個時機如果跟他兒子說的話,這樣可不可以呢?會不會傷到了他呢?他現在真的是苦無辦法了,才會來到了徵信社問這樣子的一個問題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