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頭草真的有這麼的好吃嗎?讓她這樣的回味

奇怪,怎麼會有些人想要吃回頭草呢?真的不明白,為什麼還會想要再回去找自己交過的另一半呢?這種事情就不能再勉強了,既然都已經分手了,為什麼還要再回去找那個人呢?這個人來到了徵信社跟我們這樣的敘說,因為他的身邊就是出現了一個這樣的女生,他的女朋友又回去找她的前男友了,而跟他說要分手了,他很生氣,就問我們徵信社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?他到底是哪裡不好了,怎麼會這樣的想要背叛他呢?他雖然不是長得比她的前男友還好看,不過對她的心,是沒有比她的前男友還少的,為什麼她怎麼那麼大膽的跟他說,她要跟他分手,回去找她的前男友復合?回頭草真的有這麼的好吃嗎?讓她這樣的回味?我想要知道,她為什麼不愛我了?問她她不跟我說,我在想是不是她玩膩了我了呢?我只是她至始至終的一個備胎而已,她對我根本就沒上心過?

我還以為他會跟我天荒地老,沒有想到我也才只是他手中的一顆棋

有一個人跟我們徵信社哭著說:她的男朋友去找別的女人好了,要把她這個現任的女朋友拋棄了。我問我男朋友為什麼要去交往那個女人呢?難道我不好嗎?他居然會跟我說:是因為他放不下他的前女友,他覺得他在我身上還是找不到他前女友的影子,所以他才會不想要跟我交往下去了,要回去重新的追求他的女朋友了。於是我聽了以後,心裡頭真的破了好大的一個洞,他怎麼可以對我這麼的殘忍呢?他這麼的對我說,要我情何以堪呢?在我的面前那麼的誠實跟我說他在我身上找不到他前女友的影子...原來他跟我交往只是想要看看,我能不能跟他的前女友一樣,讓他這樣的愛著呢?我真的是很傻的一個人,我還以為他會跟我天荒地老的,沒有想到我也才只是他手中的一顆棋子而已,他根本對我不是真心實意的,她才會傷心哭著來到徵信社,因為她的心真的是太痛了。

當然我們也不應該在已經有了另一半之後還對別人產生感情

很多人都會有吃回頭草的經驗吧?不用問我們徵信社為什麼會知道,因為我們徵信社都是在幫人家處理很多疑難雜症的問題,所以我們聽過的事情也很多了,有些人就是在感情的事情徘徊不定,所以才會問我們該怎麼辦才好呢?他們不曉得要選擇哪一位會比較好,所以才會來到我們徵信社問看看究竟依我們徵信社的專業,到底選哪一個人會比較好呢?我們徵信社都會跟來問的人說:感情的事情,就是要問你自己的心,當然我們也不應該在已經有了另一半之後還對別人產生感情,那是對另一半很不公平一件事情,所以像這樣的感情事情,千萬就不可以做,但是如果是因為受不了另一半的個性,才會想要吃回頭草的話,發現了以前的才是最好的,那就要好好的結束這段感情,千萬不要傷害到了對方的感情,和平的分手,適當的溝通,這樣愉快的結束,才是對感情負責任的態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回頭草 徵信社 疑難雜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