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不出來我在吃醋,還不避諱的一直跟我說這個女生跟他的事情

她說她的老公有一個青梅竹馬,她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個青梅竹馬,因為她的老公總是把這個青梅竹馬說的很好,說實在的她真的有一點吃醋,但是她又不能直接的表達說她有在吃醋,因為怕她老公對她不滿,說她是一個很會吃醋的女生,就已經跟他結婚了,還跟他的青梅竹馬吃這樣的錯,所以她不敢直接了當的跟她老公說,她真的很不喜歡看他跟他的青梅竹馬這麼的好。老公跟她說:這個青梅竹馬跟他小的時候都玩在一起,長大了以後,兩個人就各有各的志願,所以兩個人就分開了,但是兩個人都還是有在聯絡的,每逢過年過節,都還是會互傳簡訊道賀的,所以兩個人的感情,還是相當的好的。她聽了這樣的話,說實在的,她真的很吃醋,但是老公好像一點都看不出來我在吃醋,還不避諱的一直跟我說這個女生跟他的事情。我想問徵信社,像老公這樣的行為,真的對這個青梅竹馬一點感情都沒有嗎?

為什麼娶了我以後,才要跟這個女生糾纏不清呢

她真的不明白,這個跟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女生到底是有哪裡好的,她又不是長得特別的漂亮,為什麼老公跟這個女生的關係這麼的好呢?每次老公要出去的時候,這個女生總是會跟在他的身邊,他跟我說這個女生跟他沒有什麼,兩個人就只是同鄉而已,所以才會這麼的照顧她。因為她的媽媽他也認識,所以當然他就要跟她互相的照顧,要不然的話,自己就有愧於這個女生的媽媽了,說要好好的幫忙她照顧她的女兒了。她就覺得很奇怪,如果想要照顧這個女生的話,那為什麼他不要娶她呢?為什麼娶了我以後,才要跟這個女生糾纏不清呢?這樣對我很不公平,他也不能怪我胡思亂想,因為這個女生真的跟他跟的太緊了,我沒有亂想,才是真的奇怪了。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,這個女生跟我老公的關係,真的可以說是同鄉的關係,就可以這樣好來好去的嗎?

跟這個女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關係,所以兩個人算是已經熟透了

不見的每一個身為小三的人,都是才剛介入的人,有的小三會介入,是因為跟對方已經很熟識了,所以才會跟這個女生在一起的。所以在徵信社就有一個案件裡面,這個女生的老公,因為跟這個女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關係,所以兩個人算是已經熟透了。不過那時候沒有發展成愛情,到了男方結婚,女方也結婚以後,才開始對對方有感情。到後來女方跟她的老公離婚以後,這個女生開始有心機的想要去介入這個男方的家庭,所以家庭的衝突才開始的因而產生了。後來這個男生的老婆就哭的唏哩花啦的跟我們說:她的老公外遇了,愛上了跟自己一起長大的女孩子,她該怎麼辦呢?是不是要成全呢?不成全的話,她已經沒人愛了,因為她的老公已經愛上了別人了。我們看了很心酸,因為任誰也不想要這種事情發生,遭到另一方的背叛,是多麼讓人痛苦的一件事情阿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