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都叫我要來找徵信社幫忙,要我拋開我現在頭腦不好的想法

我抓到好多次我男朋友劈腿了,但是我還是愛著他,不想要跟他分開,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?為什麼要這樣的看不起自己呢?男朋友都已經不愛自己了,都已經跟別的女人亂來了,為什麼我還是放不開他呢?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,到底是吃了他的什麼迷魂藥嗎?不然怎麼會愛他愛的這麼死心踏地呢?朋友都說我很傻,沒錯,我真的是很傻,這一點我都知道,我知道我的男朋友一直都有偷吃,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放開他?怎麼會這個樣子呢?是因為我上輩子欠他債嗎?這輩子我才會這樣任由他這樣的欺負我?朋友都叫我要來找徵信社幫忙,要我拋開我現在頭腦不好的想法,要徵信社跟我說一些真實案例的故事,讓我知道一直跟偷吃的男人在一起,是不會有任何的好結果的,讓我盡快的放開我的男朋友,怎麼辦,我就還是很捨不得阿。

就只有她一個人不知道,還沉浸在以為她還覺得浪漫的愛情裡

遇到了會劈腿的另一半,真的是自己糟糕的人生,如果說自己還被蒙在鼓裡的話,那真的是有一點悲哀了,現在她就是已經了解了,自己就是被劈的那個人,身邊的朋友都知道她男朋友劈腿了,就只有她一個人不知道,所以她真的覺得自己怎麼會遭受到這樣子的對待呢?她的人緣真的有那麼的不好嗎?為什麼每個朋友知道了沒有人打算要跟她說呢?天知道她剛知道的時候,心情是多麼的難過嗎?她真的不知道自己,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一個爛男人,這樣的男人在她的生命中,居然會這樣的出現了。沒有人願意挺她,幫助她躲開這樣的男人,每個人都知道她男友偷吃,就只有她一個人不知道,還沉浸在以為她還覺得浪漫的愛情裡。她真的做人好失敗,怎麼大家會這樣的對待她呢?她來到了徵信社,她說在她現在的生命中,朋友跟愛情一點也不重要了,她現在想要好好的愛自己。

我知道我這樣子做真的是很王八蛋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做

我有女朋友了,但我劈腿了,我告訴徵信社,我為什麼會劈腿呢?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選擇誰會比較好?我知道我很不應該,就有了一個女朋友了,居然現在還會猶豫不決,是不是要跟另外一個女生交往,跟自己的女朋友分手呢?我現在居然會有這樣的想法,現在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我真的覺得另一個女生也不錯,所以我才會這麼的猶豫不決。所以我還沒有想通的時候,我還是跟我女朋友繼續交往著,但是我已經跟這個我後來喜歡的女生也交往了,因為我想要試看看,到底哪一個女生比較適合我呢?我知道我這樣子做真的是很王八蛋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比較好?因為我很怕錯過了哪一個,選擇錯誤了,所以我才會腳踏兩條船。我想要知道哪一個女生是適合我的?我們兩個人交往起來會比較愉快,所以我兩邊才會那麼的不想要放棄,看看到底哪一個比較好?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