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找一些看似像黃色的營業場所,所以他們的太太才會如此的反對

有些男人就是已經很喜歡按摩成性了,三不五時就去找按摩小姐按摩,所以有很多的太太就是很生氣自己的老公會一直的去這個場所,都會開始懷疑了,真的有這麼的累嗎?累到每次只要有空閒的話,就會想要去按摩店消費?像這樣的事情,她們這些身為太太的女人,就會來找我們徵信社詢問了,她們該調查嗎?如果查出來的話,自己的先生真的跟這些按摩的女生搞在一起了,那她們接下來的動作是要怎麼做呢?所以她們就是感到很無助,才會想要來徵信社詢問我們,該怎麼辦才好呢?其實如果這些男人去找合法的營業場所進行推拿的話,是沒有一個太太會反對的,因為就是這些先生都是去找一些看似像黃色的營業場所,所以他們的太太才會如此的反對。如果能夠彼此互相尊重的話,那麼夫妻之間就不會有吵架的事情發生了。

誰叫我都沒有辦法讓她有錢能夠拿回娘家去孝敬她的父母

他說他老婆不曉得為什麼,會想要去做按摩小姐的工作,他後來抓到他老婆做這個行業的時候,他就有問他的老婆了...為什麼?後來老婆就很簡短的跟他說:因為這樣存錢比較快!於是他聽了以後,就問老婆說:我們的生活有這麼的過不去嗎?為什麼一定要做這個行業才可以讓妳存到錢呢?我看妳是故意要做賤自己吧!我就把話說的很重,因為我真的太生氣她居然會背著我做這樣的工作。後來她就回答我說:誰叫我都沒有辦法讓她有錢能夠拿回娘家去孝敬她的父母,所以她現在所賺的錢,都是想說要給她的父母親的。我聽了以後,我才明白了她的用意,她是為了想要拿錢回去,但是她應該是要跟我商量的阿,為什麼她一句話也不沒有跟我說,也許我明白了以後,我就可以跟她討論這件事情該怎麼去衡量了,她就不會做這個工作了不是嗎?他才會告訴徵信社,為什麼他老婆一句話都不肯對他說呢?

我是不想要跟她吵了,我才會保持沉默,不過她卻以為是我默認

他去到按摩店,完全只是因為他真的想要放鬆而已,但是他的老婆一直懷疑他是不是在那個地方有包養一個小三呢?他真的覺得欲哭無淚,因為怎麼跟老婆說,她還是一樣這樣子的認為,他覺得不知道該怎麼去跟她說了,因為再多說下去,老婆只會把他的人格越磨越黑,讓他覺得自己好像就是一個會偷吃的人,真的不知道該再怎麼去跟她說了。不過如果不說的話,好像又會讓這件事情就等於是我默認了一樣,因為我就不反駁,她就會一直的哭鬧,說我怎麼可以這樣的對待她,好像我真的有做出這件事情一樣。其實我是不想要跟她吵了,我才會保持沉默的,不過她卻以為是我默認了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我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,我到底該怎麼跟我的老婆說呢?因為她真的現在非常的歇斯底里,這樣對我現在想要刷清白,真的是沒有幫助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按摩店 欲哭無淚 徵信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