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改的壞習慣,衛生不好的話,是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包容你的

每一個人都有習慣差的部份,但是如果是一兩點的話那是沒有關係的,但是如果一直都是這麼差的話,有誰會想要跟你在一起呢?就算是原本很愛你的女生,也會受不了而跟你說掰掰的吧?所以像有這樣的行為的人,千萬就要有後顧之憂,因為你這樣行為,遲早會讓別人嚇跑的。就有一個人他跟徵信社說:他的老婆說不喜歡他髒,說他襪子臭,又亂丟,說他衣服有穿過還不洗,還掛回去。說他起床沒有先刷牙,就先吃東西...等等...一切的一切,他的老婆都一直的嫌他。所以他在這個家,真的是被老婆嫌到一無是處。我們徵信社就跟這個人直接了當的說:這個是該改的壞習慣,因為衛生不好的話,是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包容你的,換了這個老婆以後,下一個老婆還是有可能會嫌棄你的,所以改掉自己讓人家討厭的壞習慣,才是最好的一個方法。

只是一個掃地的動作,就讓她沒有辦法每天都做

他跟我們徵信社說:他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女人這麼不愛乾淨的,看到地板髒了也不會想說要打掃,就只會想說要把這個事情留給他回來看不慣做!他很氣這樣的事情,這個不是我應該要做的事情阿,他就很生氣的罵他的老婆,說難道他一點都不會難受嗎?看到這樣的地板,她還會踩的很開心嗎?後來她就跟我說:那就買一台掃地機器人好了,這樣以後家裡就沒有這種問題了,而且她也不會掃地掃的這麼的辛苦了。我聽了以後,真的很受不了她跟我說這樣的說法,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女人這麼不愛乾淨的。我該怎麼去跟她再相處下去呢?她這樣的想法,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,當初她的個性看起來就不是這個樣子的呀,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她改變了?她這麼的髒,只是一個掃地的動作,就讓她沒有辦法每天都做,那這樣我又要怎麼跟她繼續的交往下去呢?

看他沒有她在家,自己能不能忍受自己的狗窩呢

怎麼會有習慣這麼差的一個人呢?她跟徵信社說為什麼她的老公這麼髒呢?每次要他把吃過的東西拿去洗碗槽放,他總是會把這個東西放很久了之後,才想到說要把他吃過的東西拿去廚房放,而且有的時候都還會忘記把這個東西拿去洗,就這樣放在桌子上,產生了很多的螞蟻,我真的對這件事情相當的忍無可忍,因為已經很多次了,我真的很討厭我老公有這樣子的一個壞習慣,跟他說了那麼多次了,但是他還是不會改進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教他了?她現在有了一個想法,她想要跟他分居了,因為她想要讓他的老公獨立一個人生活,看他沒有她在家,自己能不能忍受自己的狗窩呢?因為一個家如果沒有她這個老婆打理的話,可想而知她的老公一定會把這個家用的多麼的亂,所以她想要讓她老公體驗一下,住在一個像豬圈的家,有什麼樣子的感受呢?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