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忍受他愛玩的個性,我都認為自己是不是在做一件測試

對於男朋友背著我我去聯誼交友,我該原諒他嗎?他跟我說這個只是交朋友而已,所以不代表是他想要劈腿,我該相信他嗎?我知道他本身就很愛玩,他的個性我是知道的,所以對於他今天去去聯誼交友,我真的也不會大感意外,只是我會認為說他是不是想要劈腿?但是他跟我解釋說他沒有要劈腿,只是想要去交朋友而已我不知道他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?所以我才會想問徵信社,問面對這樣的事情,我該相信我的男朋友嗎?而且我該讓他去做這種事情嗎?我該跟他爭吵嗎?當他的女朋友真的很辛苦,因為要忍受他愛玩的個性,我都認為自己是不是在做一件測試,自己到底能忍耐多久的時間的遊戲,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在虐待自己一樣,明明就可以去找一個很正常的男朋友,但是我卻偏偏要找一個那麼愛玩的男朋友,不是自己在為難自己嗎?我到底該如何呢?

他愛玩的個性已經漸漸的開始又回復到以前這個樣子了

我男朋友是一個聯誼社的主辦人,他很早之前,就已經是聯誼社的主辦人了,他在還沒有跟我認識的時候,很多人都找他找男女朋友,因為他做這個行業,就已經做很久的時間了,所以在這個社方面,他也是小有名氣了。但是由於他跟我交往了以後,他還是做這樣的行業,所以他必須就要很開放,而且也要很玩得開。我跟他交往之後,真的有一點不能習慣,在剛他跟我交往的時候,他還會有一點收斂他的個性,但是現在跟我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後,他愛玩的個性已經漸漸的開始又回復到以前這個樣子了,雖然說他身為一個聯誼社的社長,他就必須要有外向的個性,但是我覺得他現在跟我認識後,就應該要收斂啊,不然的話我會很吃醋的。而且我也覺得這樣子很不應該,因為就已經有女朋友了,為什麼還要這麼的玩的開呢?我不曉得我這樣的想法到底對不對,是因為我太過於保守了嗎?

聯誼這種東西,不就只是為了想要交男女朋友而去的嗎

女朋友三不五時就去參加聯誼社,我不知道她到底是什麼心態,我就問她說為什麼妳會想要去參加這種東西呢?這種東西不是沒有男女朋友才會想要去參加的嗎?妳現在已經有我了,為什麼還要參加那種社團呢?後來她就跟我說:因為她是陪人家去的,所以她才會一起報名,去也只是交朋友而已,沒有想要再交往別人的想法,所以就跟我說她只是陪她朋友去的,所以就叫我不要亂想。我怎能不亂想呢?聯誼這種東西,不就只是為了想要交男女朋友而去的嗎?不然跟妳配對的那個人,去那個聯誼這是要做什麼?也不可能只是陪他的朋友來的吧?那這樣他去到這個社團不就是浪費錢了嗎?所以他才不相信女朋友說的說法,她一定是有想要劈腿,所以才會想要去那個地方,如果她對我還是忠心的話,我就不信她還會想要去那個地方,因為她去了那裡,對我心裡就會有所虧欠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