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能夠讓我再挽回的話,我是絕對不會再犯了第二次的錯誤

我就是在前陣子,偷吃了一個女生,被我女朋友給發現了,我女朋友生氣,我說要跟我分手了,這時候我才知道自己錯了,我還以為自己會做的天衣無縫,只要不被女朋友發現的話,那應該就沒有關係了,反正外面偷吃的,應該是不會交往多久,所以可以暪多久是多久。但是沒有想到女朋友那麼快就發現了,這時候我真的很後悔,自己怎麼會做出了這種豬狗不如的事情,像這種背叛的事情,應該是人渣才會做出的事情,但是我居然會讓自己變成了一個人渣。女朋友要跟我分手了,我該怎麼去挽回她呢?才想問徵信社,有沒有辦法可以幫我挽回感情的?我真的知道我自己錯了,我不應該那麼有自信下去,如果能夠讓我再挽回的話,我是絕對不會再犯了第二次的錯誤,一定不會有再一次劈腿的行為發生,因為我知道如果再有一次行為發生的話,我的女朋友就不可能會有第二次原諒我的。

我都已經那麼的懇求她原諒我了,沒想到她居然不是發自內心的

我還以為跟女朋友吵架了以後,她就會原諒我了,但是沒有想到她居然不是發自內心的,她居然會做報復的事情。我因為跟別的女生交往,所以被她抓到了,她就決心要跟我分手,是因為我真的不想要跟她分手,所以我才會一直努力的想要請她原諒我,後來我真的成功了,成功地讓她原諒我了,我還以為她是真心的想要原諒我了,但是沒有想到她其實不是真的想要原諒我,她會原諒我是因為她想要報復我,我真的沒有辦法相信她居然會騙我。我真的很難過,難道她真的不想要再原諒我了嗎?我都已經那麼的懇求她原諒我了,沒想到她居然不是發自內心的,只是嘴巴說說,但是內心並不是這麼想的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會比較好?我想要問看看,應該要放棄了嗎?對於這種會產生報復心的感情,是不是就不應該再繼續下去了,因為後來的感情好像已經變質了。

我真的犯了情侶之間的禁忌,那就是劈腿了。我知道我錯了

自從被她給抓到了我劈腿之後,我想要請求她原諒我,每天我都會站在她們家的樓下,只要我有空,我就一定會站在她們家的樓下舉牌請求她原諒我,每個人看到都會覺得我都會覺得我很癡情,我也認為我這樣子做真的是很癡情的一個人。但是如果讓人家知道我是因為劈腿才讓女朋友生氣的話,應該就沒有人會覺得我很可憐了吧?我真的犯了情侶之間的禁忌,那就是劈腿了。我知道我錯了,我現在想請求她的原諒,就算我每天在她們家做出這種舉牌子要她原諒我這種事情,我也會覺得很值得,不會覺得很丟臉,因為有什麼事情,比她原諒我還要重要的呢?有人建議我找徵信社幫忙,我說如果再讓我試一下子還是沒有用的話,我就只能利用他們的方法了,就只能找徵信社幫忙了,因為這種事情不能再一直等下去了,再延下去只會讓雙方的感情越來越不好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衣無縫 豬狗不如 難過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