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不想想他自己現在跟年輕美眉相差有多少歲

也不想說自己都長那麼大了,都已經步入中年的年紀了,這時候還會對外面的美眉有好感,真的是很要不得。有一天這個人來到我們徵信社,就跟我們說:她的老公最近變得色慾熏天,不知道是因為已經步入了中年,才開始這樣的情形,還是發生了什麼事情,他居然現在會對外面的美眉產生了好感,也不想想他自己現在跟年輕美眉相差有多少歲,那個妹妹是不是也要叫自己一聲爸爸了,還會想要跟那麼年輕的女生交往,真的不曉得她老公現在的心裡是怎麼想的?這件事情如果被別人知道的話,別人會怎麼樣子想?她身為他的老婆,她自己就會覺得不好意思了,更何況是他自己呢?所以她真的不明白,自己的老公為什麼開始步入了中年以後,才開始有這樣反常的行為?是因為有人教他的嗎?還是他現在已經開始有老年的症兆了,就是有想要不服老的念頭了。

她想要好好的跟他交往下去,大言不慚的還跟我說要我跟她離婚

他跟我們說:他的老婆現在在這個五十多歲的年紀裡,居然會外遇了,跟一個很年輕的小伙子在一起,我知道了以後,我就跟她說:這個年輕人,肯定是因為看上了妳這個年紀有錢,所以才會想要跟妳交往的,妳不要傻了,還以為自己真的會被一個年輕人看上。她聽了以後就跟我說:有沒有都不關我的事情,要我跟她離婚,因為她現在想要重回她年輕時候的時光了,這個交往的年輕人,還不會嫌棄她是一個上了年紀的女人,她覺得這個就是一個真愛的表現,所以她想要好好的跟他交往下去,大言不慚的還跟我說要我跟她離婚。我真的覺得她真的是瘋了,她怎麼會相信一個年輕的小伙子對她的承諾呢?她真的不知道吃錯什麼藥了,所以才會這麼的認為。所以我該放棄她成全她跟這個小伙子嗎?還是該幫她斬斷這個不可能的愛情呢?他才會想要來問我們徵信社看看。

這個人跟她牽手了半世紀了,她怎麼會把他拱手讓人呢

在中年的這個年紀裡,我們是不是就應該要在這個年紀裡,更加的明白自己未來的路到底是要怎麼走的,不能再像以前年輕的時候一樣,做事情總是這麼的衝動的,要不然的話,沒有時間可以讓我們再這樣的蹉跎了。所以我們就應該要好好的看清這個世界上我們必須要的是什麼,而不是還要為了感情的事情,還在那邊有的沒有的。這個案例我們就接獲了一個人的委托,她跟我們說她的丈夫現在不認為他已經上了年紀了,還想要認識別人,跟別人在一起,他還跟我說:現在我應該沒有什麼牽掛了,小孩都大了,我應該沒有什麼還要煩惱的了吧?所以跟他離婚,成全他跟另外一個女人吧。她說她放不下,因為這個人跟她牽手了半世紀了,她怎麼會把他拱手讓人呢?所以這段婚姻她要想辦法讓她的丈夫知道,他跟這個女人是不可能的,因為這個女人跟他相差了那麼多歲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拱手讓人 症兆 好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