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可以比想像中的簡單,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們自己的想法

如果兩個人沒有辦法好好的溝通,不管如今你們的感情有多麼的穩定,我們認為如果你們沒有把事情說出來的話,感情只會變得越來越糟糕,有關於這樣的問題,我們希望你們自己可以了解,到底應該如何去面對才好,其實每一個人都是這個樣子的,他們從來都不會去想太多,因為他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,可是最後問題發生的時候,自己卻又無能為力,所以我們其實都會希望說,在你們感情有問題的時候,就應該要讓彼此了解,到底該怎麼做才好,什麼才是你們自己想要的,如何面對自己的這些問題,很多人都不清楚自己的感情高怎麼處理,其實可以比想像中的簡單,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們自己的想法,只要你們可以好好的面對這些問題,我們相信你們的感情已經可以有很大的轉變,也希望你們自己可以了解,感情這種東西可以很簡單,但是也可以變得很複雜,這重要的就是看你自己的決定,還有你自己的選擇方式,來決定這所有的一切。

 

只要你們結果我們的開導之後,你們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地方

愛情之所以美妙,是因為兩個人互相喜歡,兩個人一起為了感情而付出,這樣的感覺才是最幸福的,可是為什麼你一個人會覺得非常的疲憊,往往都是一個人不斷的付出,而且也只是你自己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,所以你自己會覺得很痛苦,但是如果是兩個人互相喜歡,甚至感情是一樣的,這當中你當然會覺得很快樂,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想法,還有跟對方的想法,一定要好好的溝通,才能明白彼此在想什麼,這樣的生活也會因為這樣而比較快樂,所以希望你們自己可以了解,到底應該要怎麼做,才能讓自己比較好過一點,每一個人都不懂得應該如何去面對這些問題,但是我們相信只要你們結果我們的開導之後,你們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地方。

 

其實我自己想得很多,但是我明白我自己不會後悔

我並不是一個很勇敢的人,但是為了我的老公,都很努力的在做每一件事情,我也總是告訴自己不要去想太多,相信自己所愛的人就好了,我也以為這樣的生活可以一直持續下去,但是到最後的難過,因為我跟我的老公和好了,但是我們兩個分開了,原因是因為我們明白,其實什麼才是我們自己該做的,跟老公離開的這些日子,其實我自己想得很多,但是我明白我自己不會後悔,我也知道沒有老公的生活,其實我自己可以過得很好,我不一定要有我的老公,因為我明白這是我自己要的,雖然我很難過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些事情,但是到後來的所有問題,我學著媽媽的重新開始,因為我明白這是對自己來說最好的選擇,即使大家的想法都跟我不一樣,但是我也不在意他們對我的想法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