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要過我自己的生活,我覺得我自己個人也很快樂

其實我自己是蠻生氣他這樣對待我的,畢竟我們當初就已經講好了,我跟他說我只想要小孩子,但是我自己並不想要婚姻,我希望他可以了解,我跟他說如果他沒有辦法接受的話,那我也不會堅持要跟他結婚,所以我認為我已經坦白的跟他說了,照理說他也應該要理解我的想法,而不是不斷地要求我必須要繼續跟他維持婚姻,況且我們兩個當時其實是有談條件的,因為他說他非常的喜歡我,但是我跟他說我只想要小孩子而已,並沒有想要跟他維持婚姻的意思,我是希望他自己可以了解,他一開始跟我說沒有問題,但是到後來他開始出爾反爾,讓我很生氣,所以我才會希望徵信社人員幫助我,畢竟我自己是真的沒有打算要維持婚姻,我想要過我自己的生活,我覺得我自己個人也很快樂,為什麼一定要婚姻生活,我無法理解他們,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都還認為他們這樣真的很無理取鬧。

 

只有把自己的本分做好,另一半才懂得疼惜你

我覺得婚姻是我自己的,沒有人有資格來煮了我些什麼,我也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得很好,我不在意他們對我說了什麼,我只在意我自己的生活,很多人都覺得我是剩女,但是我認為是因為他們不夠了解現在的社會,就算自己不結婚又怎麼樣,我自己也可以過得好好的,況且我覺得這樣的生活真的很幸福,我無憂無慮的,沒有什麼煩惱,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為什麼一定要婚姻,只是現在的時代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,我現在的女生應該要站起來,好好的捍衛自己的權利,不要再被人家當成女傭來,我認為現在的這樣的關係一定還是有的,很多女人為了要讓自己的生活好過一點,所以選擇容忍這些事情,但是你們卻沒有真正的想過,這樣怎麼可能真正的快樂,我認為女生就應該要好好的愛自己,只有把自己的本分做好,另一半才懂得疼惜你。

 

現在的社會本來就是這個樣子,也不一定一定要婚姻才能活下去

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個樣子,我並沒有想要婚姻的生活,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也很快樂,別人都覺得我很了不起,為什麼可以這麼的堅強,其實我認為這並沒有什麼,現在的社會本來就是這個樣子,也不一定一定要婚姻才能活下去,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,你可以自己去思考該怎麼做你心裡才會比較好過一點,有些人就是嚮往婚姻,有些人就是不想要婚姻,而我自己就是不想要婚姻的那一個,因為我認為婚姻並沒有什麼,何況我覺得沒有婚姻的我,也可以過得很好,是因為我自己有這樣的自信心,所以我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,我相信未來的我也是一樣,好的壞的我都能好好的承擔,就像這個過程需要很久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