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的心裡真的很受傷,我也是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好好的在一起

我明白他對他的感情,但是我也真的沒有辦法放下對他的感情,我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我,我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,愛上一個已經有女朋友的男人,但是因為我覺得我自己跟他有機會,其實在他有女朋友的時候,我們兩個就已經曖昧了,他都會跟我抱怨他女朋友的事情,他也會跟我說他女朋友很多不好的事情,他跟我說如果可以的話,他真的想要跟我在一起,就是因為這樣我以為他真的喜歡我,有沒有想過他竟然都只是欺騙我而已,我很難過現在的問題,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做,其實我的心裡真的很受傷,我也是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好好的在一起,畢竟他給我的感覺就好像真的很愛我,但是後來因為有太多的問題,讓我自己感到很無奈,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,所以才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我,因為我自己其實真的過得很痛苦。

 

 應該要如何面對他對我這個樣子,其實我也不知道

我以為我可以用最好的態度來祝福他們,甚至以為自己可以無所謂,但是沒有想過當自己說出這些話的時候,其實心裡很難過,甚至沒有想過自己竟然會有這麼多的感觸,我自己怎麼了我也不知道,只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他,甚至也希望他自己可以知道,我真的把他看得很重要,我很努力挽回跟他之間的感情,但是他卻都沒有放在眼裡,應該要如何面對他對我這個樣子,其實我也不知道,我只是認為我的壓力真的很大,我很希望他身邊的這個人是我,也希望他可以最愛我,但是又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,因為他已經坦白的跟我說,其實他真的不愛我,當他這樣跟我說的時候,其實我真的受了很大的傷害,甚至認為自己的人生已經沒有意義了,畢竟我愛的人他不愛我。

 

多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我,因為我的心裡好難過

很多人都覺得我只是在傷害自己而已,但是我也不想要這個樣子,該怎麼去控制不要喜歡一個人,我也不想要在繼續喜歡他,我也覺得喜歡他是一個很痛苦的事情,畢竟因為他不愛我,所以什麼事情我都必須要一個人面對,當然我知道這叫做自討苦吃,可是如果感情可以控制的話,世界上就沒有了因為感情而傷心難過,而我自己都是這個樣子,我很難過面臨到這些問題,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,我的壓力是真的很大,沒有人可以理解我在想什麼,我只能一個人好好的面對這些問題,多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我,因為我的心裡好難過,好想要就這樣一走了之,可是卻沒有勇氣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