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婆婆現在不斷地給我壓力,堅持要我一定要生小孩

在還沒有跟老公結婚的時候,我就已經跟他們講清楚,我是沒有打算要有小孩子的,如果老公沒有辦法接受,我也不會跟他結婚,我希望他自己可以了解,他也跟我說沒有問題,他覺得這沒有什麼,而且他還有哥哥,要我自己不要擔心這些問題,因為我的老公給我掛保證,所以當時我真的以為可以不要有小孩子,其實我真的很生氣我的老公這個樣子,如果他當時跟我說可能沒有辦法決定這所有的一切,至少我自己還不會這麼生氣,但是他跟我說他他可以決定這所有的一切,要我自己不要擔心的時候,我還真的就這樣相信他的,沒有想到我的婆婆現在不斷地給我壓力,堅持要我一定要生小孩,讓我真的很生氣,但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

 

往往一定會造成很大的爭吵,也會讓你們的感情有很大的轉變

其實我們大家都認為說,現在的經濟問題其實是很嚴重的,不光是奶粉錢或者是尿布錢,這些都是很大的開銷,小孩子張開眼睛開始,就是花錢的開始,如果沒有穩定的經濟基礎,其實我們建議不要這麼早生小孩的,你們可以好好的決定該怎麼做,如果真的想要生小孩的話,我們認為可以好好的去處理,我們相信你們如果可以存一點錢,再來有小孩子的計劃,這樣子其實也不會太晚,只是因為大家都欠缺思考,甚至認為有小孩子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,但是我們希望你們自己可以想清楚,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,畢竟小孩子這樣的事情,一定要好好的去處理,如果你們沒有處理好的話,這樣往往一定會造成很大的爭吵,也會讓你們的感情有很大的轉變。

 

 這樣其實我們會很無奈的,我們也希望小孩子都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

有沒有小孩子是一回事,兩個人的感情有沒有穩定,或者是有沒有穩定的經濟的基礎,收入是不是可以負擔起照顧的小孩時,我們認為這都是雙方必須要去想清楚的,畢竟小孩子一張開眼睛,其實就必須要開始花錢了,你們應該要想清楚,可不可以真正的照顧小孩子,不管是各式各樣的方面都一樣,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基礎,現在其實很多人都先上車候補票,但是我們認為這是不好的,因為有很多這樣的人,最後把小孩子丟給自己的家人照顧,自己卻沒有責任,因為這樣其實我們會很無奈的,我們也希望小孩子都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,所以你們一定要有穩定的基礎,才能真正的有小孩子,這是最基本的地方,也會讓你跟你老婆的相處方面,少了很多的爭吵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