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,這跟我想像中的生活完全不一樣

面對的婆媳問題,我自己其實真的很無奈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雖然我是真的很愛他,但是我卻發現他並沒有這麼的愛我,所以我想要請徵信社幫助我跟我的老公離婚,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繼續承受了,這樣的壓力我認為真的太大了,我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,這跟我想像中的生活完全不一樣,也讓我自己覺得很不滿意,因為這樣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我,這一次我自己已經下定決心了,只要可以跟我的老公離婚就好了,畢竟我認為我們兩個之間真的已經不可能了,而且他根本就不知道我在想什麼,我自己也覺得很痛苦,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才好,現在我只希望可以處理好這些事情就好了。

 

不想要再繼續這樣下去了,因為我自己覺得很痛苦

因為我愛他所以為了他我可以付出我所有的一切,但是我就發現他根本就沒有把我放在眼裡,其實我自己真的很難過,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,我選擇到徵信社,其實我常常在思考到底該怎麼做才好,因為感情這種東西,其實我認為真的非常的難過,我沒有辦法改變我愛的人不愛我,我也沒有辦法決定我愛的人必須要一輩子在我的身邊,可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自己的感情問題,我很難過也不知道該怎麼做,所以我只盼望你們可以幫助我,因為我一定要請你們好好的幫助我處理我的感情問題,我的壓力很大,我也不想要再繼續這樣下去了,因為我自己覺得很痛苦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

 

他們這樣不斷地責備我的時候,其實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

如果世界上的心可以控制就好了,或許我自己就不會這麼難過了,該怎麼樣控制自己的個性問題才好,其實我也不知道,不只是覺得壓力真的很大,甚至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自己未來的生活,雖然我自己真的很愛他,但是又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他,因為他覺得我背叛他,甚至覺得我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情,但是實際上我根本就沒有做出任何的事情,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怎麼了,但是當他們這樣不斷地責備我的時候,其實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,甚至不知道到底應該如何面對這些事情,因為我的壓力其實真的很大,我只希望他自己可以知道,雖然我很愛他,但是我認為我們兩個之間,真的已經沒有辦法繼續在一起了,雖然我真的很不願意。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