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他是假裝不知道,或者是不想面對這些問題

如果我自己當時有能力的話,我一定不會讓他承受這樣的痛苦,他的壓力我自己都知道,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把自己的感情說出來,我也是希望可以讓他知道,不用擔心這些問題,我會好好的在他身邊,因為我知道其實他真的很難過面對這些問題,我也知道他的壓力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理解的,所以我會希望可以站在他的角度替他著想,希望他可以知道我會好好的在他的身邊,要他自己不要擔心這些問題,因為只有我在他的身邊,我就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他,我總是遠遠的看著他,可是卻沒有勇氣靠近他,我這樣做很懦弱我也知道,只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改變自己的個性,我有多麼的愛他,每一個人都知道,但是就唯獨他不知道,我不知道他是假裝不知道,或者是不想面對這些問題,其實我也真的不清楚,但是我唯一能做的,就是好好的面對這些事情,我也希望他自己可以知道,我的感情。

 

發生什麼樣的問題,我都不怕,只要他可以在我的身邊就好了

現在自己已經長大了,也有能力可以保護我自己愛的人,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我,我想知道我心裡那一個女孩,他現在過得好不好,想知道我們兩個之間還有沒有機會,或許這樣做真的很可笑,畢竟我們兩個已經這麼多年沒有見面了,也或許他早就已經忘記我是誰了,但是其實他一直都在我的心裡面,我沒有忘記過他,甚至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好好的在一起,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的愛他,我也以為時間可以帶走所有的一切,沒有想到只是讓我自己越來越清晰而已,也發現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忘記他,如果時間重來的話,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他,不會再這麼輕易的就放開他,因為我真的很愛他,我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的想法,畢竟我只希望他可以回來我的身邊,我愛他勝過任何人,也希望他可以知道我對他的感情,不管別人說了什麼,或者是發生什麼樣的問題,我都不怕,只要他可以在我的身邊就好了。

 

沒有辦法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,我的個性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樣子

或許是真的沒有辦法回到過去了,我們兩個之間有太多的問題,其實我們兩個都很難過這些事情,可是卻無能為力,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才好,這是出自於我們兩個的無奈,我的心裡很難過,也希望他可以回來我的身邊,甚至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好好的相處在一起,可是他在想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,常常只能一個人不斷地去思考這些問題,久而久之自己其實也覺得很疲憊,可是卻沒有辦法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,我的個性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樣子,我不希望我愛的人因為我而傷心難過,所以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,我總是習慣一個人面對所有的問題,但是面對到我這麼愛的人,他離開我的,我的心真的好痛,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好好的去調適自己的心情,因為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受傷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