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以好好的去處理這些問題,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我

通常我自己決定的事情,其實是沒有辦法改變我的,但是當時我的好朋友跟我講一句話,他跟我說他當時也是跟他的男朋友在友誼公司認識的,可是後來他覺得非常的後悔,因為原本他們兩個要結婚了,沒有想到這個男生其實是同性戀,只是為了要欺騙他的家人,所以選擇跟他結婚,好險我的好朋友發現的即時,不然他認為他的婚姻真的完蛋了,我的好朋友這樣跟我說的時候,其實我自己也開始害怕,我的好朋友建議我現在找徵信社調查,這樣至少也可以讓自己安心,我也不需要去想得這麼的多,請他們幫助我婚前調查,或許才是最好的結果,這樣也可以讓自己不用這麼傷心難過,也可以好好的去處理這些問題,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我。

 

我希望徵信社人員可以幫助我調查,因為我其實也想跟他結婚

因為我跟我的男朋友其實是在網路上認識的,他一開始還沒有看過我的時候,他是知道我的聲音,他就非常的喜歡我,甚至一直不斷地追求我,其實我們兩個沒有見過面,他可以說的好像未來我們一定可以結婚一樣,他就是一個很容易甜言蜜語的人,後來我自己也這樣跟他在一起,到現在我們兩個已經在一起兩年了,他希望可以跟我結婚,但是身邊的朋友都要我想清楚,畢竟他覺得我們兩個在一起兩年真的太短了,何況我們兩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,一定要想清楚才好,所以我希望徵信社人員可以幫助我調查,因為我其實也想跟他結婚,可是我不希望自己後悔,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我調查出來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,是不是可以讓我自己安心在一起被子的人,這樣至少可以讓我自己放心一點。

 

家人其實偷偷地有在幫我存定存,但是我並沒有告訴我的男朋友

謝謝徵信社人員幫助我婚前調查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我的男朋友這麼喜歡賭博,甚至在外面欠了這麼多的錢,我很生氣我的男朋友這個樣子,如果當時我真的就這樣直接跟他結婚的話,這些錢是我要跟他一起來償還的,他一直覺得我很有錢,甚至覺得我的家裡很有能力,但是自從我自己大學畢業之後,出社會之後就不會再跟我的家人拿錢了,其實我的家人都有能力,我覺得不關我的事情,但是我知道我的家人其實偷偷地有在幫我存定存,但是我並沒有告訴我的男朋友,因為我感覺的出來他只是為了要我的錢,我也很生氣他這個樣子,但是當他說要跟我結婚的時候,其實我自己很心動,可是沒有想到他其實只是欺騙我而已,因為他只是想要拿到錢而已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