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老公不喝酒的時候,是真的一個很好的先生

老公是一個很過分的人,直到最近我才知道,老公喝了酒都會對我們家的小孩子動手動腳,所以想請問徵信社,我該怎麼做才可以讓老公跟我離婚,因為老公真的很聰明,他會打我們的兒子,可是從來都不會留下疤痕,也都不會打的鼻青臉腫,可是這一幕是我自己看到的,而且兒子從來都沒有跟我說,當我看到老公踹兒子的時候,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,我也好自責自己,為什麼不知道老公會做這種事情,為什麼不懂得要保護兒子,所以我真的很生氣,我想要跟我的老公離婚,雖然我的老公不喝酒的時候,是真的一個很好的先生,可是他只要喝了酒,就完全變了一個人,我一直要他不要喝酒,可是他卻都做不到,甚至還會隱瞞我偷偷喝酒,然後都沒有回家。

 

老公根本就沒有這麼多的本錢可以玩,甚至有一次更誇張

請問徵信社如果老公很愛賭博,我上法院提出離婚的話,不知道可不可以真的離婚呢?我沒有辦法繼續跟老公維持婚姻,跟老公再一起是真的很累,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,老公一點都不管,雖然老公還是都有去上班,但是他因為簽牌的事情,惹出了太多的事情,休假也不是好好地陪我,則是去廟裡看有沒有比較漂亮的數字,然後再來想自己要簽哪一支,贏錢了就會很開心亂買東西送我,但是只要他輸錢了,他就會對我打又罵的,還會認為都是因為我的問題,所以才會害的他輸錢,我也跟他溝通過,雖然我知道簽牌是他自己的樂趣,可是我沒辦法接受他用錢來當樂趣,難道不能正常一點的樂趣,而且關於簽牌,老公根本就沒有這麼多的本錢可以玩,甚至有一次更誇張,直接拿我們要繳的房貸去簽牌,最後什麼都沒有賺回來,還把房貸都給人家輸走,還是我低著頭跟我家人借錢,這樣真的讓我很沒辦法安心地過日子。

 

我很生氣他這個樣子,但是又不知道應該如何好好的改變他

面對到我的老婆是一個很喜歡賭博的人,其實我自己常常都覺得很無奈,我也是希望我的老婆可以好好的改變自己的個性,畢竟他這樣真的太讓我無奈了,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,因為我自己真的很生氣,我希望他自己可以量力而為,不要再這麼不知亮麗,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這麼多的錢,可以讓他不斷地去揮霍,我很生氣他這個樣子,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自己其實很難過,我也是希望他自己可以知道,到底應該怎麼做,他才會比較好過一點,因為我自己認為說,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如何面對才好,我很生氣他這個樣子,但是又不知道應該如何好好的改變他,因為他根本就都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,所以我只能不斷地無可奈何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