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竟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,因為我也不想要這麼的愛他

即使大家都要我放棄他,但是我自己就是真的沒有辦法果斷地放棄自己的感情,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他,我很討厭自己這樣的個性,甚至不喜歡自己變成這個樣子,可是卻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,其實我的心裡是很難過的,也在思考,該如何面對才好,我只是希望我可以自己在他的身邊,讓我好好的去陪伴他,因為我們兩個有說好很多的承諾,我也希望他自己可以不要忘記,可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,他在想什麼我自己其實也不知道,因為我們兩個雖然有很多的過去,但是因為太多的事情,所以最後讓我們兩個分開了,但是其實我真的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他,甚至他還是一直都住在我的心中,我也不想讓自己一直有這樣的情緒,畢竟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,因為我也不想要這麼的愛他。

 

不想讓自己一直有這樣的情緒,畢竟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

即使大家都要我放棄他,但是我自己就是真的沒有辦法果斷地放棄自己的感情,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他,我很討厭自己這樣的個性,甚至不喜歡自己變成這個樣子,可是卻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,其實我的心裡是很難過的,也在思考,該如何面對才好,我只是希望我可以自己在他的身邊,讓我好好的去陪伴他,因為我們兩個有說好很多的承諾,我也希望他自己可以不要忘記,可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,他在想什麼我自己其實也不知道,因為我們兩個雖然有很多的過去,但是因為太多的事情,所以最後讓我們兩個分開了,但是其實我真的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他,甚至他還是一直都住在我的心中,我也不想讓自己一直有這樣的情緒,畢竟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,因為我也不想要這麼的愛他。

我只是希望我可以自己在他的身邊,讓我好好的去陪伴他

即使大家都要我放棄他,但是我自己就是真的沒有辦法果斷地放棄自己的感情,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他,我很討厭自己這樣的個性,甚至不喜歡自己變成這個樣子,可是卻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,其實我的心裡是很難過的,也在思考,該如何面對才好,我只是希望我可以自己在他的身邊,讓我好好的去陪伴他,因為我們兩個有說好很多的承諾,我也希望他自己可以不要忘記,可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,他在想什麼我自己其實也不知道,因為我們兩個雖然有很多的過去,但是因為太多的事情,所以最後讓我們兩個分開了,但是其實我真的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他,甚至他還是一直都住在我的心中,我也不想讓自己一直有這樣的情緒,畢竟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,因為我也不想要這麼的愛他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徵信社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